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上演天津德比 松江主帅玩心理战称毫无压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3日10:32

  民园,这片天津足球的圣地。对于松江队中许多天津本土球员而言,能够在民园踢职业联赛,可以说是完成了年少时的一个梦想。难怪荣宇一走进球场便感叹道:“虽然我踢过中国所有级别的职业联赛,但却从来没有在民园踢过职业比赛,如今也算是梦想成真了。”

  松江主帅德维尔德心情显然不错,标志性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慢跑、传球、射门,松江队的训练内容与平时几无两样。在这些常规训练过后,德维尔德令旗一挥,全队便玩起了“抢圈”游戏,整堂训练没有任何的战术演练,比利时人如此的安排也令在看台上试图打探军情的润宇隆总经理张效瑞颇感失望。

  首场比赛的开门红,帮助松江队的小伙子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了对中甲联赛的那份陌生。随着爱沙尼亚国脚拉恩的归队,以及“快马”薛晨的伤愈复出,除去首场吃到红牌的吴波肯定无缘比赛外,松江队眼下可谓是兵强马壮。站在场边的津门足坛宿将邵庚边看训练边说道:“松江队的精神状态真不错,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

  主帅德维尔德则与对手玩起了心理战:“我们首轮便收获了3分,而对手则不同,加上他们还是在主场作战,取胜是他们唯一的目标。我们的心态调整得非常好,球队没有任何的压力,一分完全可以接受。”实习生 陈鹏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