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江苏VS浙江

赛前临战失踪惹怒俱乐部 唐正东遭“三停处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03日10:38

  本报讯 就在南钢和新疆大战之前,唐正东在训练日无故“失踪”,引发了南钢内部的一场“整风运动”。日前,江苏南钢俱乐部公布了对唐正东的处罚决定。对其进行停薪、停训和停赛的严厉处罚。 1日,俱乐部高层和省体育局篮管中心的领导就对唐正东的处罚进行了沟通,晚上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又召开了一次长时间的会议,讨论对唐正东的处罚。经过研究,最终公布了对唐正东的处罚决定。唐正东将继续被停薪、停训和停赛,并已按规定扣除其一个月的训练费7万5千元。

  唐正东将依然不会跟队训练,而是自己单独训练。但教练组也表示,周日和新疆的第一场半决赛,不排除让唐正东上场立功赎罪的可能。

  在认识到错误之后,唐正东连夜写好了检讨。不过教练组认为,唐正东的检讨还不够深刻,要求他继续写检讨。教练组将根据他检讨的深刻程度,来考量对他下一步的措施。

  根据教练组提出的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唐正东不仅要自己单独练,还要看他的认真程度。此外绝对不允许唐正东再出现迟到、缺席等情况,假如再出现类似情况,将对其无限期封杀。

    认识到错误之后,唐正东这几天急得睡不着觉。他一个人在球馆练了一天,希望能借此尽快改变教练组对他的印象,悔过自新。此外教练组也表示,唐正东未来的命运,掌握在他自己手里。假如打新疆的比赛让他出场,不论状态如何,要看他的积极性和努力程度,如果能让教练组感觉到他彻底悔悟了,会考虑对他的“三停”处罚。

  南钢俱乐部高层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对唐正东的处罚,并不是针对他个人,而是抱着治病救人的目的。一是从整个球队的利益出发;二也是希望唐正东能改变自己懒散的作风。这次对唐正东的处罚,也是南钢俱乐部历史上最重的一次处罚。南钢俱乐部高层表示,南钢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只有纪律,没有大牌。以后不管是谁违反了队规队纪,将一样从严处罚。 (金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