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总决赛-恒大扳平总比分 天津球员赛后痛哭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03日10:44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二场在广东省体育馆打响,首回合落败的恒大女排回到主场迎战劲敌天津女排,经过五局苦战,恒大队3:2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成1:1平。冠军的归属将由第三场比赛的结果决定。

  首局,恒大在22:23落后的情况下由周媛的打吊结合连得三分,以25:23险胜。第二局,天津女排牢牢掌控比赛,以大比分25:16扳回一城。第三局,天津女排25:13再胜一局。孤注一掷的恒大队顽强反击,25:20拿下第四局,并在决胜局中连得6分,以15:12胜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引起了较大的争议。天津队众队员在赛后放声痛哭;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情绪激动,冲到主席台与裁判理论。不过,他最后仍然接受了比赛结果。对此,恒大女排主帅郎平表示,裁判判罚十分公正,应该尊重裁判判罚。

  双方将在3日下午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两支球队在不到24小时之内再次较量,对于球员的体能将是极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