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恒大胜实德老板奖500万 李章洙:首场暴露问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3日10:49

  在盛大的开幕式后,中超揭幕战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经过90分钟的较量,恒大凭借克莱奥的进球,以1∶0战胜大连实德,如愿取得联赛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两队都开出了500万赢球奖,因此恒大在全取3分的同时,也笑纳了本赛季第一个500万巨奖。

  作为本赛季的揭幕战,两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赛前实德将士出场前,老板徐明特意来到场边与每位球员握手致意,希望球队在揭幕战中击败恒大。为了争取比赛主动,两队排出最强阵容,恒大方面克莱奥与穆里奇的组合,也构成了中超最贵的攻击线。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较慢,直到第16分钟,实德外援詹姆斯才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经过半场的闷战后,两队在下半场加快了攻防节奏,恒大第47分钟终于找到了破门良机,穆里奇助攻克莱奥完成绝杀,恒大也凭借这粒宝贵的进球,取得了中超联赛首场胜利。“这是联赛第一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困难的,我们能赢得胜利非常不容易。”恒大主帅李章洙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这也给恒大敲响了警钟。

  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0∶1不敌亚泰,前者也成为首轮联赛唯一主场输球的球队。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顾颖 李航 曾昭翔(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