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中超开玩“烧钱游戏” 八大当红歌星开幕式献歌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03日10:56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广州进行。据悉,广州方面为了中超开幕式斥资5000万,并且邀请了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打造。在八位歌星演唱完专门为开幕式创作的《崛起》后,孙楠、容祖儿、阿SA和古巨基四位歌星再次出场,共同演唱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歌曲《旗开得胜》。

    四个人都站在莲花瓣形状的舞台上演唱,在四个人的歌声中,现场的灯光绚丽,足球宝贝也在球场边表演。在球场的中央,由数千人手拿着黄色的花束组成了一个大圆圈,场面很是好看。

  某集团为本场开幕式投入了5000万巨资,8大当红歌星献唱和堪比广州亚运开幕式的高科技演绎手段。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亲临现场,30家地方电视台现场直播,600多名媒体记者到场报道,本次开幕式堪称中超历史上史无前例的豪华派对。在文艺节目结束后,16强的代表进入了球场。随后,孙葆洁和郑智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之后,韦迪宣布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但遭到现场球迷讥笑。

  第47分钟,本赛季中超最贵外援(320万欧元)克莱奥在乱战中接到穆里奇的回敲巧射破门。第61分钟,穆里奇单刀射门诡异偏出。第85分钟,穆里奇的任意球打门遗憾击中门柱。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队主场1:0击败了大连实德,取得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