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殷娜怒斥裁判黑哨:以为有钱就什么都干得了么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03日11:09

  本报讯 昨晚的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二场,恒大女排凭借决胜局最后时刻连得6分的表现,在9∶12落后的情况下反以15∶12拿下胜利。双方总决赛打成1∶1平,决赛第三场将在今天开打。赛后现场一度有些混乱,这不是球迷在庆祝恒大取胜,而是天津球迷和队员教练在怒斥黑哨。

  因为决胜局几个有争议的判罚,比赛一结束,现场的天津球迷就闹开了,“黑哨”之声充斥全场。天津队主帅刘晓明更是气得第一时间就冲向裁判,试图要个说法,最后是被人拉回休息室的。面对记者他说:“比赛的进程大家都看到了,我不想多说!”

  天津女排的姑娘们也崩溃地坐在地板上一个劲地抹眼泪,殷娜红着眼眶高声喊着:“这冠军你们就拿走吧!不带这么玩的!以为有钱就什么都干得了么!”而一旁的魏秋月也一直默默地流着眼泪,几次拒绝了旁人递过来的纸巾。

  远赴现场的天津球迷赛后一直喊着“黑哨”、“内幕”、“恒大解散”的口号来发泄内心的不满,最终天津球迷是被一直在内场维持秩序的保安请出赛场的。

  相比激动的教练和队员,以天津体工大队副队长身份出现在赛场的王宝泉则冷静很多,他说:“我们尊重裁判的判决,这场比赛我们输在了防守和一传,做得还是不够到位。我们在关键时刻有些乱,所以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恒大主教练郎平则说:“我觉得今天的裁判非常公正。当然裁判也不可能一点都没有错,就好像魏秋月在后排插上吊球,那个裁判就没有吹。”顿了顿,郎平继续说着,“我们要尊重裁判,球迷也应该尊重裁判的判罚。”

  于波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