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钱江晚报:恒大不要“只大不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03日11:15

  中国足球联赛,很久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好的球市,这么壮观的场面了。花5000万元打造开幕式,8大巨星献唱,直升飞机盘旋,现场记者超过600人,光给记者的车马费就超过了300万元,面子十足。但最可宝贵的是现场来了5万多名球迷,让人仿佛看到了上世纪联赛鼎盛时期的盛况。

  恒大用不断烧钱不断炒作换来的知名度,将球迷召回了球场。美中不足的是,在开幕式上,当“金哨”孙葆洁代表裁判宣誓,当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宣布中超开幕时,全场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不知韦迪韦大人当时作何感想。

  就在中超开幕前,足协官员张健强、“黑哨”陆俊、周伟新、黄俊杰等人的犯罪事实被央视有选择地曝光,官哨、钱哨、赌哨一一被揭露。在这样的背景下,孙葆洁、韦迪等人被嘘就再正常不过了。

  恒大肯烧钱不是坏事,只要他们不靠金钱破坏游戏规则。有了知名度还要培养美誉度,恒大除了一个“大”字,更要注重一个“恒”字。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