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悬崖边上“铁桶阵”求生 李晓无奈伤病太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3日11:23

  楚天金报讯 图为:李晓向本科面授机宜 (记者童军鹏 摄)

  金报大连4月2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明日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大连大学体育场挑战风头正劲的升班马阿尔滨队。对于首轮主场告负的鄂军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比赛。“我们要做好最艰苦的准备,扎紧篱笆,力争从这里带分回去,”主教练李晓说。

  由于多名主力受伤,李晓此行不得不将一直处于体能恢复阶段的王小诗和维森特都带来了大连。下午在大连大学体育场进行的适应训练中,王小诗和维森特分别出现在主力方的中卫和前锋位置上,其中维森特还在半场攻防演练中打入一粒进球。

  除了攻守两端,中场组合也有不小的调整,胡卓伟、桑一飞和周熠三人出任后腰。“一方面因为姚翰林现在身体状况还没恢复,另一方面也是为加强防守,”对这样的调整,李晓给出这样的解释。

  李晓表示,由于太多的伤病,鄂军目前不具备与对手进行对攻战的实力,专心做好防守是比较现实的方向,“当然,对防守的重视,也并不意味着放弃进攻。”在反击上,李晓也作出指示,要求必须做到“简练、快速、坚决”。

  此外,为激励队员打好这场比赛,武汉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明日将亲赴大连督战,并可能开出重金刺激球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