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广州恒大重金打造强大阵容 胜大连实德不算爆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4月03日11:52

  打造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史上最奢华庆典的广州恒大队完全没有一点升班马的影子,在开幕式结束后进行的比赛中新人恒大以打破惯例的强者姿态,用一套重金打造的强大阵容,主场1∶0完胜昔日霸主大连实德队。

  以32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恒大队的克莱奥证明了自己“标王”的价值。这位闯荡过欧冠联赛的巴西前锋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的门前混战中低射得手,攻入了自己在新东家和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

  赛季前重金引进多名新老国脚、大牌外援的恒大队此役占据优势,射门中柱、单刀不进的场面屡屡上演,而被动的实德队更像是升班马。最终,恒大队如愿迎来开门红,也为俱乐部中超豪门、亚冠夺冠的长远目标开了一个好头。

  在当日的另外一场较量中,河南建业队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队。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