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影像大运”诠释新大运新深圳 全国巡展将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1年04月03日12:10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日前,由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龙岗大运办、深圳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深圳市民俗摄影协会承办的第26届深圳世界大运会“影像大运”图片征集活动圆满落幕,“大运图片”全国巡展即将启动。

  “影像大运”图片征集活动于2010年12月上旬开始,旨在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办赛事、办城市,新大运、新深圳”的指示精神,让更多的人体验大运精神,感受而立深圳的青春时尚、激情创意。

  自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得到摄影专业人士及摄影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和积极参与,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一轮拍大运、拍城市的高潮。在历时3个月的征集时间中,共征得电子稿件图片2066幅(组)。经过专家评审,最后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4名、铜奖8名,优秀奖50名。

  为在全国范围内宣传大运,营造大运氛围,自2011年5月开始,大运会执行局还将联合深圳市档案局,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运图片巡展,赛时还将在大运中心、深圳湾等重要场馆和大运村展出,以生动、直观的形式向各国运动员、媒体记者全面展示“新大运,新深圳”的风采。本次活动中的精品图片还将被集结成册,作为重要宣传品向市民及各国来宾发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