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亚运团队倾力打造中超开幕式 八位歌星联袂献唱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4月03日02:37
  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盛大上演。耗资5000万、国内30余家电视台并机直播的开幕式,尽管只进行了30分钟,但星光四溢,亮点十足,给处在低谷的中国足球带来了一股暖意,成为了中超历史上最为给力的一次开幕式。

  亚运团队倾力打造

  为了让开幕式不同以往,恒大动用了各方面的关系联系顶级团队打造开幕式的盛典。据了解,昨晚的开幕式由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倾力打造,这也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顶级的团队操盘的开幕式。从现场效果来看,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的设计相当有水准。

  八位歌星联袂献唱

  中超开幕式得到了内地以及香港歌坛巨星们的积极响应,包括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等八位巨星为开幕式联袂献唱,演绎了专门为本届开幕式创作的主题曲《崛起》以及《旗开得胜》、《超越》多首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4000人同场演出

  据了解,参加本次开幕式演出的演职人员达4000多名,其中包括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1900多人现场献艺。据组织方介绍,本次开幕式文艺演出时间不到半小时,要在短短半小时内将4000多人的演出阵容和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出最佳的效果,组织难度甚至高于亚运开幕式。

  直升机惊艳助阵

  本次中超开幕式,恒大接轨国际,以现代高科技手段体现时代精髓和创新精神,并以此展现今年中超独有的魅力。但值得注意的是,高科技展示环节并非之前所传说的“通过类似镭射激光的手段在赛场中打出一幅巨型中超图案”,而是由“无人驾驶直升机”做主角。

  韦迪遭遇球迷嘘声

  随后郑智与孙葆洁一同亮相,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宣誓,颇有意思的是,在足坛打假的背景下,孙葆洁宣誓公平公正执法的时候,遭到了现场球迷的一阵嘘声。在两人宣誓完毕之后,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宣布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开幕。遭到球迷嘘声回应的不仅有孙葆洁,韦迪在宣布完中超开幕后,也被现场球迷用嘘声照顾了一番。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