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中超开幕八星献唱《崛起》 老板许家印亲自作词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4月03日12:16

  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4月2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财大气粗的恒大俱乐部一共投入了5千万巨资打造这一盛会,这也是中国顶级联赛历史上最豪华的开幕式。在韩红、陶喆、周笔畅、孙楠、容祖儿、古巨基、阿SA和周晓欧八大巨星文艺表演结束后,孙葆洁和郑智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最后韦迪宣布2011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开幕。

  中超史上首支开幕式主题曲

  当距离19点30分还有最后1分钟时,由将近2千少林武僧以人墙组成的“大型足球”亮了起来,当距离19点30分还剩下最后10秒时,“大型足球”就开始用光棒拼凑出10、9、8、7、6……的读秒倒计时。

  19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韩红、陶喆、周笔畅、孙楠、容祖儿、古巨基、阿SA和周晓欧八大巨星联袂演唱开幕式主题曲《崛起》。《崛起》是中超联赛有史以来首次出现专门为开幕式打造的主题曲,这首歌是由恒大老板许家印和著名音乐人小柯联手作词。

  其中孙楠、容祖儿、古巨基和阿SA,4人分别站在花车上演唱。韩红、陶喆、周笔畅和周晓欧则在主席台下方跑道上的一个临时搭建的很矮的红色舞台上献唱。球场中间,由几千名少林武僧组成的“大型足球”用光棒拼画出各种图案。

  现场锣鼓喧天 球迷欢声雷动

  在开幕式主题曲《崛起》演唱完毕后,孙楠、容祖儿、阿SA和古巨基四人献唱《旗开得胜》。这是恒大俱乐部为自己的球队特意安排的一首歌曲,寓意非常明显,就是希望恒大足球队能够在揭幕战中旗开得胜,取得开门红。在这些歌星献唱期间,球场两侧200名身穿中国队红色队服的足球女将进场,以每组10人,4人在内6人在外围成两个圈,圈中间是一个巨型足球。

  开幕式第三部分表演是由周笔畅和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共同献唱中超主题曲《超越》,场内同时出现了锣鼓队。因为《超越》是一首非常有气势的歌曲,震天的锣鼓声与之配合令人感到激情澎湃,现场的球迷也是欢声雷动。

  随后几百名穿着金色紧身上衣,金色短裙的美少女表演团进到场地内载歌载舞。在主持人的指挥下,足球女将分16组拉着中超16个俱乐部的队徽旗帜进场。金哨孙葆洁和郑智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最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宣布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