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功夫俱乐部联赛文昌开赛 备网络电视向全球直播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4月03日10:42
  本报文城4月2日电(记者许春媚 吴棉 特约记者许环峰)今天晚上,文昌市体育馆内龙争虎斗,世界一家功夫俱乐部职业联赛文昌赛点正式开赛。双龙、雄鹰、飞鹰等6支代表队的12名选手在擂台上拳来脚往,一决胜负。

  据了解,世界一家功夫俱乐部职业联赛,是注册于香港的国际性非营利社团组织世界一家功夫联盟的签约运动员以赛代训的职业训练赛事。世界一家功夫联盟在国内向各功夫学派发出邀请,选拔积分种子选手和非种子选手,每周六进行比赛。联赛下设12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由不同级别的选手组成。比赛采用积分制,得分分别计入俱乐部各代表队及个人积分排名。根据规则,运动员按照排名顺序采用单败淘汰制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决出团体冠亚军和分别决出各级别的个人“功夫王”称号,之后便可正式签约成为世俱赛职业选手。经过争取,该联赛将在文昌常设赛点。

  晚9时,比赛开始。一开场,来自五虎队的李刚和九龙队的黄海刚就展开了激烈厮杀。最后,李刚技胜一筹,赢得了该场比赛。随后,一龙队、雄鹰队、飞鹰队的10名选手依次展开了角逐。

  当晚的比赛通过世界一家功夫网络电视WorldKungFu.tv进行了网络全球直播。据该网站不完全统计,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网络点击量达到75万次。4月3日晚,6支代表队选手还将在6个不同级别中进行竞争。

  作者:许春媚 吴棉 许环峰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