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李章洙:中国足球有望崛起 实德主帅是我的前辈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4月03日10:42
  在中超开幕式进行之后,升班马广州恒大队在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八冠王大连实德队,最终广州恒大依靠天价外援克莱奥的进球,以1:0取得胜利,获得了中超开门红。赛后,李章洙表示,感谢球迷的捧场,他相信中国足球一定有希望重新崛起。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恒大主教练李章洙一直显得有些紧张,直到球队获得胜利之后,李章洙才放松了紧绷的神经。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谈到这场比赛之时说到,联赛的第一场都是非常难打的,大连实德也是中超俱乐部之中名列前茅的队伍,今天我们的队员太想赢球了,所以上半场打得有些急,表现并不太正常,但是下半场打得有声有色。

  本场比赛获得胜利之后,恒大队也获得了第一场500万元的奖金,按照之前的规定,球员奖金由主教练来分配,那么李章洙会给哪名球员最多的奖金呢?对此李章洙坦言:关于奖金如何发放的问题自己还没有想过,他希望能和俱乐部研究一下,但他认为作为职业球员要全力以赴,要对得起观众,而不是为了奖金而比赛。

  当被问及谁是恒大队最强的对手时,李章洙再次打起了“太极拳”。他说,中超各队之中也没有特别强的队和特别弱的队,面对任何球队我们都必须准备好,只要是比赛,我们就必须全力以赴。尽管今天战胜了自己的韩国前辈朴成华,但李章洙还是谦逊地说:“朴成华是我的前辈,虽然我们场上是对手,但在场下,他是我永远的前辈。”

  1999年,李章洙曾经是海南前卫寰岛队的主教练,那时他曾多次率队回海南进行放松训练,他对海南的印象非常好。他说:“海南前卫寰岛队是我在中国执教的第一支球队,我也是通过执教这支球队才在中国足坛站稳了脚跟。对海南我有着特殊的感情,希望有机会能再到海南度假。”

  本报记者 王黎刚

  (本报广州4月2日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