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中超联赛盛装开幕 恒大风暴来势汹汹一球胜大连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03日12:33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2日电 中国职业足球超级联赛在2011赛季迎来了史上最盛大的开幕式。打造这一奢华庆典的广州恒大队没有一点升班马的影子,而是以一个打破惯例的强者姿态,用一套重金打造的强大阵容,主场1比0战胜昔日霸主大连实德队。这也为新赛季的中超走势打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恒大风暴”究竟会刮多猛?

  以32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恒大队的克莱奥证明了自己“标王”的价值。这位闯荡过欧冠联赛的巴西前锋在队友屡屡错失破门良机后,在下半场开始不久的门前混战中低射得手,攻入了自己在新东家和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

  也许是俱乐部斥巨资打造的开幕式让球员“受宠若惊”,赛季前重金引进多名新老国脚、大牌外援的恒大队此役虽占据优势,但却难以收获更多的进球,而被动的实德队更像是升班马。

  开赛前,一个堪比综合性运动会的开幕式颇吸引眼球。醒目耀眼的倒计时,大牌歌星的倾情助阵,声势浩大的演出阵容,这不仅是中超历史的首次,更是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罕见的宏大场面。仪式过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

  在当日的另外一场较量中,河南建业队主场0比1不敌长春亚泰队。在昨日率先开打的4场比赛中,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队伍两胜两平,其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意外爆冷,3比3被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逼平。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