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辽足主帅:浐灞代表中国最高水平 我对科萨了解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03日12:40

  “陕西浐灞俱乐部的投入和球队的整体实力都在我们之上,是争夺亚冠资格的中超强队,但是,虽然辽宁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但我们也肯定不甘久居人后,就拿联赛首战来说,我们也要力争在客场打出精彩的比赛,回报辽沈球迷的厚爱!”辽足主帅马林昨天表示。

  按照中国足协今年“与国际惯例接轨”的思路,每场中超比赛的赛前一天,双方球队主帅和一名主力球员都将参加一个特别安排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马林率辽足队长肇俊哲准时“赴约”。提起“老熟人”科萨,马林笑道:“我的确对科萨比较了解,对他的用人习惯、排兵布阵和喜欢使用的技战术打法等都很了解,我相信这对提升比赛的精彩程度绝对会有帮助!”随后,马林坦言:“陕西队是代表中国足球最高水平的球队之一,是争夺亚冠名额的热门队伍,不过,我们队前一阶段在广东的备战也很系统,球队补充了四名内援和四名外援,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郑涛和奥托等人,目前,球队没有伤病号,我们期待着能改变以往在西安打客场战绩不佳的历史!”肇俊哲除了希望老朋友孙继海保重身体外也表示:“明天一定要为陕西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显然,明知拥有主场优势的科萨和浐灞对赛季首战志在必得,可马林和他的辽足也不愿只来古城“打打酱油”。随后的踩场训练中,辽足的国脚杨旭、于汉超和巴西前锋奥托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