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中超揭幕战成金哨告别战 恒大拿到第一笔500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03日13:11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万事开头难。在中国摸爬滚打了13年的李章洙肯定听过这句古训。幸好,他的球队昨晚经受住了考验。凭借一场1比0的小胜,广州恒大成功地拿到第一笔赢球奖金:人民币500万元整。

  天河体育中心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为了能亲眼见证恒大耗费5000万打造的开幕式,超过6万人涌进了球场。不仅如此,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现场督战,也给队员们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上半场45分钟后,号称价值1.2亿的恒大11人竟然只收获了1脚射门。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继前一天的4场比赛外援打进12球后,恒大的“3000万先生”克莱奥延续了“洋枪队”的神勇表现。下半场刚开始,克莱奥在门前灵光一闪,把穆里奇的传球推进大门左下角。1比0!场下的李章洙终于可以坐下了,他甚至点燃了一根烟。看来,老李的压力着实不小。

  大连实德的队员们可以昂首离开,因为他们坚持到了最后。后卫赵明剑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但一瘸一拐的他一直坚持到死球才被抬离球场。在老板徐明的注视下,实德队为中超其他的队伍做出了表率:抗“恒”,就该这么踢!

  昨天的比赛,也是金哨孙葆洁裁判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补时3分钟后,孙葆洁的三声长哨结束了比赛,也结束了自己的中超生涯。和恒大的获胜相比,孙葆洁的谢幕显得如此安静。

  “我不是评委,所以没办法给球队的表现打分。”胜利后的李章洙冷静依然。他肯定知道,在随后的比赛里,恒大会遭遇更多这样的对手,他们,不会让恒大好过。

  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里,长春亚泰队在客场1比0击败河南建业队,为长春队进球的是后卫王万鹏。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