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恒大狠砸5000万打造开幕式 韦迪:比世界杯都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3日13:57

  广州专电 昨天广州的最高气温接近30℃,夏天似乎已经提前到来,但这样的热度却依然无法和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相比。砸了5000万办了开幕式,广州恒大的首发阵容超过1个亿,邀请各大城市主流媒体,本报作为浙江唯一受邀请的媒体见证这场盛事,看台上连过道都站满了球迷——广州恒大烧钱烧出了一座城市的足球热情,他们能够把整个中国足球的热情也烧出来吗?

  500万赢球奖怎么分?

  李章洙遭遇幸福的烦恼

  5000万可以让不少中超俱乐部用上一年,但在广州恒大,这仅仅是一个开幕式的费用。为了打造好这次开幕式,广州恒大请来了亚运会开幕式上的4000人表演团队,出动了8架直升机模型在上空盘旋,另外还用1000万请来了孙楠、韩红等娱乐明星。

  正是因为重金打造,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甚至给出了这样的结论:“这次的开幕式,比历届世界杯开幕式办得还要好。”

  不过和球队的投入相比,开幕式的花费根本算不了什么。广州恒大昨天的首发阵容超过了一个亿,这也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昂贵的一套首发阵容。而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广州恒大拿到了500万的赢球奖。问主帅李章洙这么多钱怎么分,这个韩国教头显然遭遇到了幸福的烦恼:“这个我还真没想过呢,回去我们会好好研究的。”

  

  30多家电视台到场

  创造了中国体育赛事直播纪录

  在记者身后,坐的是参加完开幕式的歌手孙楠:“这场比赛炒得这么热闹,当然要看看。”孙楠是个标准球迷,看球的时候一直在喊:“好球,就要这样传。哎呀,这老外谁引进的啊,明显是个假货。”

  孙楠是昨天6万多球迷中的一个,天河体育中心可以坐6万球迷,但昨天涌进球场的显然不止6万。因为在通道上也挤进了不知道是用什么方法进场的球迷。这直接带来的一个问题就是,球迷们想在比赛中出去上厕所,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好不容易到中场休息的时候,球迷们随着人流“挪”出了看台,结果发现厕所前排起了长队,短的是几米,长的有十几二十 米。有保安开玩笑说:“知道这样,不如每个人都带片成人纸尿布。”

  广州恒大女排首秀,有13家电视台进行直播已经引起轰动,但昨天这场中超比赛的直播电视台有30多家,创造了中国体育赛事直播电视台最多的纪录,一共有270多家媒体、600多名记者到场采访,其中甚至有来自香港、韩国和巴西的记者。

  这似乎让人看到了中国足球最疯狂的年代——但这样的温度,能够持续多久呢?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