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丁俊晖节奏感被打乱输给老对手 墨菲批球迷粗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3日13:59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 丁俊晖3∶6塞尔比

  丁俊晖先下一城,但此后一直处于落后直到剧终。

  本报综合报道 经过4个多小时的鏖战,丁俊晖终究还是没能更进一步。昨晚结束的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场半决赛,丁俊晖以3∶6不敌状态更强的塞尔比,无缘决赛。众多球迷期待的“丁俊晖与特鲁姆普谁更天才”的决赛大PK终究没能上演。

  两个老对手此前交战13次,丁俊晖以7胜1平5负稍占上风。昨天在决定胜负关键的第8局和第9局,丁俊晖都是在对手超分的情况下依旧选择了坚持比赛,现场观众也充分对小丁的顽强球风表示了赞赏。而经验老到的塞尔比,甚至用起了“盘外招”——比赛中他在连续的击球后有点口渴了,于是以让裁判清理白球为借口,偷偷跑回座位喝了口水,对此,裁判也是露出了诙谐的笑脸。

  继前一天表示“对阵塞尔比肯定很难打,需要放下包袱”的情况下,小丁还是无力在家门口力挽狂澜。“比赛输了,我的节奏感被塞尔比打乱了。他今天确实发挥得很棒。”

  另外,在昨天稍早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墨菲以1∶6被年仅21岁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淘汰。赛后,墨菲表示现场观众非常“粗鲁”,不顾比赛规定频繁使用闪光灯和手机,从揭幕战开始就让所有球员很受罪。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