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前瞻:湖人欲宰掘金冲击10连胜 德隆迎战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4月03日14: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掘金(46胜29负)VS湖人(55胜20负)(03:30)

  洛杉矶湖人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如今他们将与马刺队的差距缩小到1场半,而目前球队已经获得了9连胜,他们要为本赛季最长连胜而努力。科比近来的表现十分出色,过去五场他场均得到31.6分,明天面对同样火爆的掘金队,球队需要科比有更好的表现。除了科比,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在内线要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掘金队内线诸将也都不是省油灯,因此湖人队的几大内线必须要打得更强硬一些。连胜期间湖人队的防守相当不错,他们场均让对手只得到93.9分,仅有43.3%的投篮命中率,如果想在主场拿下掘金,球队也需要打出这样窒息的防守。

  与在1月份和湖人交锋的那支掘金相比,现在这支丹佛军团有了很大的变化,最显著的不同就是他们交易了安东尼。大换血后的掘金打出了全新的进攻,他们多点开花,8名球员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在大交易完成后,掘金取得了14胜4负的佳绩,他们投篮质量更高,争抢篮板更加出色,出现更多的助攻和抢断,防守也升级了,占领了西部第五的位置。因此这样的一支球队势必会给湖人带来很大的麻烦。掘金队只需要再赢一场,或者火箭队输掉一场,他们就可以锁定季后赛席位,这会让他们在洛杉矶有更强的求胜欲望。

  奇才(19胜56负)VS山猫(32胜43负)(06:00)

  奇才客场挑战山猫队,禁赛一场的沃尔将在这场比赛迎来复出。重返赛场的沃尔势必会有更大的动力打球。在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新秀克劳福德表现十分出色,全场得到21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的大三元,明天面对山猫,球队需要他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另外,刚刚复出的博拉奇也是大放异彩。面对内线并不强硬的山猫队,博拉奇和麦基要在三秒区打得更有侵略性。由于博拉奇复出,阿联的上场时间再次遭到挤压,上一场比赛只有16分31秒的表现时间,如果阿联想在获得更多机会,只能需要他凭借自己的能力去争取。

  山猫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球队头号得分手史蒂芬-杰克逊以及重要替补利文斯顿受到伤病困扰,而普兹比拉、泰瑞斯-托马斯的报销,山猫内线只能依靠夸梅-布朗支撑。不过他们距离第八的步行者有两场差距,在仅剩7场比赛的情况下,山猫队必定会做最后一搏。

  热火(53胜23负)VS篮网(23胜52负)(06:00)

  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取得两连胜,他们明天将做客挑战新泽西篮网队,本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锋,热火队全部获胜。三巨头要力争横扫篮网,他们也要向分区冠军发起冲击。

  热火队击败森林狼队后取得两连胜,他们也以半场球的优势超越凯尔特人队升至东部第二位,热火队的目标就是要用胜势来巩固第二位。明天热火队只要赢得胜利,并且魔术队输球的话,热火队就会自2006-07赛季以来首夺分区冠军。詹姆斯和韦德要用好的进攻状态来给对手施压。波什也要在场上发挥更大作用,他要在内线给球队更多帮助。另外,毕比、琼斯、埃迪-豪斯等角色球员也要有好的表现。

  篮网队目前已经遭遇五连败。德隆-威廉姆斯并没有在进攻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如果篮网队想要在主场给热火队制造更多麻烦,那么德隆就要有更好的表现。此外洛佩兹要在内线打得更具侵略性。另外,莫罗,奥特洛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活塞VS凯尔特人(06:00)

  魔术VS猛龙(06:00)

  爵士VS国王(06:00)

  骑士VS尼克斯(06:00)

  老鹰VS火箭(07:00)

  步行者VS黄蜂(07:00)

  小牛VS开拓者(09:00)

  太阳VS马刺(01: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