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广东女排把悬念留到最后 郎平:要尊重裁判判罚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2011年04月03日14:21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全国女排联赛第二场决赛昨日来到广东体育馆,广东恒大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队在逆境中以3比2艰难击败了天津女排。两队将在今天下午4点进行第三场决赛,胜者将夺得今年联赛的冠军。

  在上一场决赛中,广东队在客场连负3局,在3场2胜的决赛中处于被动。本场比赛广东队的阵容又发生了变化,自由人尉颖又一次回到了首发。停战了两场的尉颖铆足了劲上场,与前两场比赛相比,确实有了进步。但这个阵容整体上并没有为广东队带来太多的利好。广东队全场比赛表现起伏不定,自身的失误也相当多,在与天津队的对决中多数时间处于下风。尤其是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广东队自身的失误让自己处于被动。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放弃,将比赛拖到了决胜局。在决胜局战至11比12广东落后时,广东队的一次进攻被天津球员认为是拦网拦在界内,但裁判却认为出界,将这一分判给了广东队,这让整场比赛最终倒向了广东队。

  面对这一判罚,郎平认为:“裁判不可能一点毛病都没有,魏秋月从后排上来吊球都违例,但也都没吹。我们也要尊重裁判,不能说你想裁判怎么吹他就怎么吹,这尺度是裁判来把握的。我们不能当裁判,有意见可以交涉,但不能追究。我们对观众对裁判都应该有个尊重的态度。”

  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认为球员受到影响:“这个球大伙都看见了,队员都被影响到了,这是运动员自身的问题。”从天津来观赛的球迷们在比赛结束后也迟迟不愿离开现场,一直高喊“黑哨”。直到天津队的球员教练向大伙鼓掌示意感谢后,球迷才散去。刘晓明也没有出席赛后发布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