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3日NBA:巴恩斯回击特里嘲讽 奥登称不想当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4月03日14: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安吉不担心沙克状态

  沙克-奥尼尔即将复出,很多人怀疑他能否迅速融入球队。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对此倒不担心,他说:“如果他过去几个月能够保持健康的话,当然对我们更有利。但是我们对此有心理准备。他这个年龄,有更多的不确定性。训练营打完,他很快就融入进来了。所以我认为这次不会有太大的麻烦。我认为他不需要太多的时间来融入。我们队里大个子球员的角色没有那么复杂。他的角色很重要,但是与其他球员相比,并没有那么复杂。反倒是杰夫-格林的情况更复杂。”

  巴恩斯回击特里

  昨天,小牛球员特里在接受ESPN一档电台采访时嘲讽湖人前锋巴恩斯“软得像卫生纸一样”。今天在湖人的训练结束后,有记者把这话告诉了巴恩斯,巴恩斯回应道:“我不会去担心他说了什么。在勇士的时候,我们就向世人展示了如何击败小牛。你刚朝着他们的下巴挥出一拳,他们就退缩了。打那以后,他们也没怎么改变,因此希望我们可以再次碰到他们。”2007年,勇士上演黑八奇迹,淘汰了头号种子小牛,巴恩斯正是那支勇士队的一员,他在关键的第六战中砍下了16分11篮板7助攻。

  奥登不想当水货状元

  格雷格-奥登总是被拿来同水货状元萨姆-鲍维相提并论,他知道自己无法回避这一点。对此他显得既无奈又不甘,目前正在家中养伤的他说:“有些人也许认为我最好离开波特兰,摆脱这种受伤的状态,摆脱萨姆-鲍维论,有些人可能会说,‘你欠了开拓者4年。’我不知道。对我来说,我只想上场打球。我想要上场比赛,因为这是我过去两年所错过的事情。”

  诺阿视罗德曼为偶像

  在昨天公牛与活塞的比赛开始之前,活塞为丹尼斯-罗德曼举办了球衣号码退役仪式。公牛中锋乔基姆-诺阿目睹了整个仪式,他坦言:“丹尼斯一直是我的偶像。我为他感到激动。他配得上这种待遇(球衣退役)。”在罗德曼打球的时代,公牛和活塞是一对宿敌,大虫在这两支球队里都待过,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他说:“两队的比赛真的非常激烈。你必须上场搏斗。你不可能轻松突破到禁区上篮,而别人只是稍微碰你一下。想当年,你会被别人狠狠的踢屁股,得立刻站起来,试着投中罚球,然后迅速回防。”

  基德或获额外休息

  常规赛接近尾声,小牛主帅卡莱尔正在考虑给老将杰森-基德安排额外的休息。卡莱尔说:“那将是我们近期所注意的问题。我们会视情况而定。看看接下来的一两场比赛如何吧,在那之后再做决定。剩余的赛程里,如果能够给杰森-基德多安排一两场休息,那就好了,但是我们得看情况而定。目前还不能确定。”

  马盖蒂掉出轮转阵容

  科雷-马盖蒂已经掉出了雄鹿的轮转阵容。对他来说,这是很难接受的。去年6月,他被勇士交易到雄鹿。过去7场比赛,他一共只打了6分钟,其中6场比赛因为教练的决定而没有上场。但是他并没有公开表达愤怒,他说:“这很难熬,因为我知道自己应该上场。真的没有什么理由。但是我很坚强。我的信念帮助我读过这个难关。我的队友们都非常努力,你必须支持他们。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帮助他们。为了他们,我尽量保持积极的态度。作为一个老将,我必须以身作则。即便我没有上场,也必须保持职业态度。那是我所受到的教育方式。”过去几个星期,为了争夺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雄鹿主帅斯凯尔斯缩减了轮转阵容的人数。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