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李章洙未亮全部底牌小胜实德 恒大有资本PK鲁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03日08:17
    【深圳商报讯】虽然仅仅以1比0小胜大连实德,但尚未完全磨合成型的广州恒大昨晚还是表现出了令人心悸的潜力。云集了大把球星的恒大体现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如果给他们时间达成默契,或许对于所有中超球队而言,狼就真的来了!

  恒大接手广州足球第一个赛季便成功打入中超,在之前的备战更是出资近2亿元招入五名国脚及四名顶级外援。这样一个豪华阵容,昨晚仅仅表现出了自己的A面单兵能力。

  虽然克莱奥是中超身价最高的外援,这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也是由他打入,但上赛季就加盟恒大的穆里奇才是昨晚最有威胁的人物,他在下半时多次创造良机,将大连实德的防线搅得七零八落,若非运气不佳,穆里奇甚至有梅开二度的可能。

  相对于前场攻击能力,恒大的防线并不太稳固,曾被一致认为实力超强的保隆并没有表现出跟传言相符的实力,尤其是上半时,他组织的防线多次被实德前锋詹姆斯突破,而孙祥在左路的防守也是一大短板。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主帅李章洙并没有在首战中亮出自己的全部底牌,可以打后腰和后卫的巴西外援雷纳托、国家队的常客姜宁均没有登场亮相,而颇受国足主帅高洪波欣赏的杨昊甚至也只能以替补的身份登场比赛。可见,在板凳深度上,广州恒大已经有了挑战鲁能的资本。

  至于恒大的整体配合,在全国各地前来采访的大多数记者眼中还是稍显生疏,毕竟他们是一支崭新的球队。但让大多数记者达成共识的有一点:论单兵作战能力,或许中超之中没有球队可以跟恒大相比,如果各队不重视这支豪华版的升班马,那么早晚会被这条狼咬上一口!(特约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