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羊城晚报:恒大“克穆组合”超级恐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3日14:49

  中超联赛有史以来“第一身价球员”克莱奥终于打进关键的进球。

  “你第一次参加中超比赛,感觉如何?”赛后记者问道。

  他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很努力,取胜很不容易,谢谢俱乐部和球迷对我的帮助。同时我也希望下一场能够再进一球。”

  最后他表示:“我觉得首先是完成俱乐部的目标,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其次才是我个人的目标。我当然希望多进球来回报球迷。”

  其实,昨晚的穆里奇是下半场的主角。他每一次带球后,所有球迷几乎马上从座位上站起来,伸长了脖子。

  第57分钟赵源熙 右路传中,中路的穆里奇无人看守却将球顶高。

  第63分钟广州恒大队反击,守门员 李帅 大脚直接找到中场的穆里奇,他背对两名防守队员,胸部停球后转身利用速度强行突破,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右脚推射,可惜球擦着右边立柱滚出界外,错失他本场最好的进球机会。过往对他来说这是必进之球,他还认为球要进了,并且提前跑到角旗边要祝贺,当球出底线后,他自己也发笑了。

  精彩不断。在第84分钟,他在禁区前沿背身拿球时被放倒,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这一次他亲自操刀,可惜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越过人墙和守门员后却击中横梁……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