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西部季后赛形势:灰熊保七争六 小牛抢二落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03日15:00
    搜狐体育讯 
灰熊胜森林狼组图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今日的角逐落幕,在西部球队的厮杀当中,灰熊以106-89击败森林狼超过黄蜂升至西部第七,小牛以92-99负于勇士但第三排名无忧,雷霆虽然也同样以92-98不敌快船,但是暂时也不需要忧心排位的问题。

  小牛输球的最大影响就是他们距离西部第二的位置已经越来越远,如今他们53胜23负的成绩距离55胜20负的湖人还有2.5个胜差,湖人虽然接下来的赛程要比小牛更为凶险,但是如今的势头那么强劲,想要将这支球队拉下马来并不容易。小牛唯一的优势就是双方的交战纪录上占优,本赛季的3场比赛较量里小牛以2胜1负领先,因此若是两队战绩最终打平的话,那么小牛仍能借此获得更好的排名而篡夺到西部第二的位置。

  雷霆的告负对他们的排名无关大局,他们如今50胜2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位,距离第三的小牛有3.0个胜差,又领先第五的掘金3.5个胜差,因此雷霆虽然吃到连连败却暂时无忧。与此同时,掘金距离第六的开拓者还有2.5个胜差的领先优势,因此西部前五的局面暂时不会发生变动。

  对西部排名影响最大的比赛无疑是灰熊击败森林狼之战,在本场比赛过后他们已经甩开黄蜂0.5个胜差,挤到第七的位置,如今只距离第六的开拓者0.5个胜差而已。孟菲斯人最大的优势就是常规赛末段的赛程极为轻松,但是在本赛季最后的5场比赛里,他们还需要对阵开拓者和黄蜂这两支争夺排位的竞争对手。但是除了这两战之外,相比其他两支球队来说,他们剩下的3场比赛对手都并不强大,有助于他们冲击第六的位置。

  在西部第六到第八名的排位争夺战当中,黄蜂的战绩最为凶险,这也最有可能会是跌落到第八名的球队。开拓者的赛程相对好一些但是没有灰熊的轻松,因此想要巩固现在西部第六的位置依然需要努力。(搜狐体育 时光)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