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威尔森大展雄威梅开二度 陕西2-0辽宁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1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5点30分,2011中超联赛首轮继续展开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经过了较为平淡的上半场后,威尔森在下半场全面爆发,梅开二度力助陕西人和队2-0战胜辽宁宏运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陕西队球员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本赛季进入“皇马二期”的陕西人和队,在冬歇期就着手对球队上赛季表现出来的漏洞进行“修补”。张烈、张成祥、奥拉维茨等球员先后加盟,有效的充实了球队的实力。相较于主队的“大动手术”,作客的辽宁宏运队在引援方面的力度则小得多,延续了近几个赛季的小打小闹。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从06赛季以来交锋8次,陕西人和队取得了5胜1平2负的成绩,陕西人和队占据明显优势。

  陕西队方面,新援张烈、李春郁等首发出场,前拉齐奥外援菲尔马尼由于状态因素未能进入首发。辽宁队方面,张鹭因伤缺席,刘旸首发出场,郑涛由于转会条款限制未能出场。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第4分钟,辽宁队便率先制造威胁,博格达诺维奇外围直接选择远射,张烈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辽宁队的角球开出制造威胁,博格达诺维奇左边路回敲秦升,后者又是一脚大力射门,皮球偏出门柱。开场后这段时间,辽宁队显得十分活跃,不断在陕西队门前制造威胁。第7分钟,于汉超和杨旭配合后迅速突破,巴哈利卡及时解围将球断下。第13分钟,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孙继海一记英超式飞铲直接放到了奥托,吃到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

  开场后的这段时间,双方可谓是直接刺刀见红。第17分钟,戴恩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18分钟,陕西队错失良机,李春郁中路一记妙传曲波,后者直接下底斜传禁区,奥拉维茨未能及时跟上,皮球被防守队员率先解围。两分钟后,陕西队卷土重来,曲波下底斜传威尔森,防守球员再次将球解围。紧接着,陕西队再次获得机会,可惜奥拉维茨在禁区内的射门将球打高,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第27分钟,奥托中路拿球后直接分边给于汉超,后者的传中被门将直接得到。紧接着,杨善平边路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辽宁队今天的打法几乎都是从于汉超和奥托这边发起冲击,相比之下,陈星制造的威胁逊色不少。而陕西队更多的是采取中场过顶长传来为前锋制造机会。第32分钟,辽宁队快速开出任意球,肇俊哲直塞杨旭,但是力量稍大皮球被张烈率先得到。第34分钟,饶伟辉快速下底传中,禁区内三名队友进行包抄,但是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外围的饶伟辉迎球怒射,皮球偏出远门柱。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陕西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37分钟,于海边路传中,禁区内的奥拉维茨被防守球员推倒,但是裁判并未理会。两分钟后,杨旭左边路直接斜传禁区,奥托头球攻门偏离球门。第43分钟,杨旭中场反抢成功后迅速突破了三名防守队员后直接射门,但是皮球未能踢正部位,皮球飞出底线。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陕西队后场长传,杨善平冒顶失误,威尔森接球迅速杀入禁区,冷静的将球打入远角,陕西队1-0领先。领先后的陕西队继续大打攻势足球,双方继续在中路展开激烈拼抢。第52分钟,辽宁队开出任意球,陕西队的禁区内风声鹤唳,张烈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57分钟,陕西队再下一城,威尔森抓住对方刘旸和杨善平的配合失误,晃过门将后轻松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2-0。紧接着,辽宁队用王博换下两度犯下致命失误的杨善平。

  第62分钟,陕西队险些扩大比分,于海中路得球迅速插上,在晃过门将后,于海并没有选择直接小角度射门,而是选择了传中,但是皮球力量过大致使陕西队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第66分钟,饶伟辉和队友打出了小范围的三过一配合,但是饶伟辉随后的横敲力度过小被对方球员率先得到。紧接着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于汉超快速突入禁区后直接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一分钟后,辽宁队的角球开出后,于汉超迎球直接选择倒钩射门,但是由于未能打正部位,皮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陕西队再度制造威胁,赵旭日禁区内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奥拉维茨腿上变线偏出远门柱。紧接着陕西队错失机会,威尔森将球给到中路插上的于海,后者直接单刀面对门将,但是于海并未选择射门而是选择了传中,由于力度过大皮球飞出底线。紧接着,辽宁队主帅马林打出第二张换人牌,杨宇上场换下秦升。

  两球领先的陕西队频频利用辽宁队防守的漏洞不断威胁对方大门,辽宁队逐渐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第78分钟,赵旭日传中的时候被防守球员阻挡差点造成乌龙,幸亏刘旸反应及时将球得到。第80分钟,杨宇对主裁判言语有些过激,主裁判直接出示一张黄牌。紧接着,辽宁队的张野出场换下本场比赛表现平平的陈星。第82分钟,于海左路一记妙传奥拉维茨,但是后者的冲击速度过慢导致未能踢上皮球。第86分钟,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肇俊哲无奈之下直接放倒赵旭日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陕西队用毛剑卿换下了奥拉维茨。下半场补时一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威尔森的梅开二度,陕西人和队最终2-0战胜辽宁宏运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搜狐体育 王辉)

  陕西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17-孙继海、2-巴哈利卡、6-久比奇、31-饶伟辉;7-赵旭日、8-李春郁、27-曲波(83’25-李凯)、21-于海;10-威尔森(83’4-菲尔马尼)、9-奥拉维茨(88’33-毛剑卿)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9-刘旸;40-金裕晋、35-戴恩、9-肇俊哲、5-杨善平(60’27-王博);20-于汉超、30-陈星(81’36-张野)、26-秦升(75’6-杨宇)、32-博格达诺维奇;18-杨旭、10-奥托

  黄牌:陕西人和队:第13分钟 17-孙继海

   辽宁宏运队:第17分钟 35-戴恩 第28分钟 5-杨善平

   第80分钟 6-杨宇第87分钟 9-肇俊哲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598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