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便士大学授业恩师去世 芬奇曾在NCAA与沃顿飙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1年04月03日15:55
(芬奇执教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美国《ESPN》报道,前孟菲斯大学的主教练拉里-芬奇在当地时间周六去世,享年60岁。他曾向NBA输送了便士-哈达威和洛伦岑-莱特等球星。

  拉里-芬奇曾经在1973年在NCAA比赛中率队打进决赛,但是输给了比尔-沃顿率领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孟菲斯的发言主人拉尔马-钱斯表示芬奇是在圣弗朗西斯医院去世的,具体死亡原因还尚不清楚。

  2002年51岁的芬奇曾经有过衰弱中风现象,2010年10月他因为肺炎住院治疗。他在孟菲斯大学期间总共得到1869分,居全校历史上的第四位,他还曾经帮助孟菲斯老虎队打进四强,他的21号球衣已经退役,他曾经在1986和1997年两次执教孟菲斯大学队,他在NCAA中取得220胜130负的纪录。

  芬奇出生在孟菲斯,1970-1973年他孟菲斯大学就读,1973年在NCAA决赛中尽管拿下了29分,但是比尔-沃顿那场比赛22投21中得到44分。1973年选秀大会上他被湖人选中,但最终还是在灰熊队打球,此后还曾经效力过子弹队。(流星)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