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媒披露范加尔将执教汉堡 沃勒尔不满拜仁挖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16:22

    搜狐体育讯 据德国汉堡当地媒体报道,德甲汉堡俱乐部近日将与拜仁慕尼黑现任主帅范加尔签订一份合约。由于拜仁方面此前官方宣布了范加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而球队下赛季的主帅人选也以定为海因克斯,因此对于范加尔本人来说,凭借自己在德甲联赛两年的经验,重新执教一支新的德甲球队并非没有可能。

  无独有偶,就在今天,汉堡俱乐部体育主管莱因哈特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在今年0-6惨败给拜仁后,我们就在考虑将范加尔视为阿明费的取代者。”很快,莱因哈特又指出,球队现任主帅厄宁将仍然作为范加尔的助手带领球队,并有可能在未来接替范加尔成为球队正式的主教练。而即将在下赛季成为球队体育主管的阿内森对此并没有任何评论。

  勒沃库森俱乐部体育主管沃勒尔近日对于目前队中与拜仁绯闻不断的比达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不认为拜仁对这名智利中场有足够的兴趣,反而他认为拜仁应该加强的位置是后防。“基本上来说,我们队中的球员能否适应像拜仁这样的豪门球队是个问题,而拜仁是否真正对比达尔感兴趣,我无从知道。”沃尔勒说道,“拜仁还是应当寻求一些途径改善一下他们的后防,而是在比达尔的位置,他们的球员有些过剩,而且还有冬季加盟的古斯塔沃。当然,如果我们的球员真的能够去拜仁那样的球队,那么他的生活将会有大的改善,但无论怎样,我还会与海因克斯拥抱,即使我们的道路已经不同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