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裴育文加西亚双双建功 理工主场1-1平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4月03日1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北理工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1战平。延边队由裴育文率先打破僵局,随后理工外援加西亚扳平比分。 

北理工外援狂奔庆进球 金敬道绝妙传控球(查看组图)

    中甲两支老牌劲旅之间的较量,理工学生军首轮客场逼平广东日之泉,回到主场气氛轻松,队长卢斌就在搜狐微博上表示,“赛前备战很轻松,希望下午我们在学校的第一个主场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加油加油!”而延边方面,金敬道在训练中受伤,比赛是否会受到影响还不知,但顶着后场失利的压力,可能本场比赛也不好打。

    比赛前30分钟,双方都没有太多机会,场面比较平淡。上半场第41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延边队组织进攻,中路一个直传球,6号裴育文右路大力射门,球进了,客场作战的长白虎队领先。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

    易边再战,落后的学生军积极组织进攻,力图扳平比分,不过并没有获得太多好的机会。第81分钟,理工队扳平比分,前锋加西亚接到杨阳的传中球破门。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理工和延边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爱国)

    北京理工首发:22-刘天鑫、4-卢斌、35-王昊、26-静轩、13-刘力嘉、7-蔡完枝、10-孙上、17-胡里奥、32-胡明、21-张淼、9-加西亚

    延边首发:池文一、白胜虎、韩青松、禹周岭、姜洪权、夸耶、金敬道、高万国、池忠国、裴育文、许波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