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何塞罗迪奇破门 津门德比润宇隆1-1平松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17: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15点30分,中甲2011赛季第一次上演了天津德比,润宇隆坐镇主场迎战松江,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两支中甲新军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

津门德比焰火燃放气氛好 进球功臣齐欢庆(查看组图)

  今天天津当地的天气非常好,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温度也比前两天有了很大的提升,大约有3千名左右的球迷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支持比赛双方的球迷组织各自占据了一块看台,大有“唱对台戏”的架势,但有趣的是,上半场还在为各自球队呐喊助威的球迷,下半场也团结了起来,润宇隆的球迷也在喊着松江的名字,“天津加油”的口号令人感动。

  开场之后的一段时间中,两队基本上都是在相互试探,润宇隆的中路进攻和松江左路突破都形成了一些攻势,但都没有实质性的威胁。今天松江右路首发换上了90后小将薛晨,这名队员的突破能力很强,很有冲劲,他和于晨楠分别在两个边路,这两人都是本赛季新引进的。润宇隆方面,本赛季从泰达租借的李星灿和崔仲凯依旧首发登场,他们的能力在中甲赛场上还是比较突出的,润宇隆几次进攻都是他们两个人策划的。

  比赛的前20分钟,两队打得很胶着,互有攻防,都在对方球门附近得到了任意球的机会,但都没有破门。第23分钟,润宇隆在对方大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松江门将宋涛飞身将球扑出。第26分钟,润宇隆前场右路获得界外球,9号外援何塞中路接球后冷静施射得手,润宇隆取得了1比0领先。

  丢球之后的松江队在第35分钟做出换人调整,8号王强换下了17号薛晨,但局势并没有得到起色,反倒是主场作战的润宇隆攻势更盛,松江基本依靠突在前面的罗迪奇和阿鲁打反击,但是效果并不好。第40分钟,润宇隆左路进攻,老将陈永强头球摆渡,12号刘乐门前获得绝佳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出。此后润宇隆又接连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松江的局面很被动。半场结束前,松江获得非常好的反击机会,荣宇中路直塞罗迪奇,居然打在罗迪奇背后,机会就这么丧失了。1-0的比分被带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松江队用外援朱尼奥换下了表现不佳的阿鲁,进攻有了起色,开场后朱尼奥和罗迪奇联手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下半时第11分钟,松江队9号荣宇在对方禁区被倒地,松江队队员和教练都认为应该是点球,但裁判没有理睬。在随后的一次拼抢中,润宇隆队10号外援爱尔南德斯脚踝受伤,主教练刘志才不得不用11号何腾飞将他换下,爱尔南德斯的伤势比较重,只能在队医的搀扶下慢慢走下场。

  下半时松江队的攻势变得更为猛烈,一次右路进攻中,罗迪奇在底线挑传中路,朱尼奥突施冷剑,可惜打偏了。上半场替补上场的王强表现很积极,但由于在本方后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下半时开始20分钟后,润宇隆开始全线压上,松江的局面再次变得被动了,主教练德维尔德在第24分钟第三次做出换人,用快马吴磊换下了左路的于晨楠,这样松江首发的两个边前卫全部都被替换了。

  第28分钟,松江中路发起进攻,8号王强在对方禁区线上被侵犯到底,裁判判罚任意球,因为这次犯规比较凶狠,双方球员险些起了冲突。随后罗迪奇主罚这次任意球,球打在人墙上弹回,罗迪奇跟上迎球一脚怒射,润宇隆门将欧亚的视线被挡住,皮球飞入网窝!比分变成了1-1。进球后的罗迪奇兴奋地跑向球迷看台,队员们也都冲上来庆祝这次精彩的破门。

  此后裁判做出了一次很奇怪的判罚,松江朱尼奥在中场断球,都已经发起进攻了,裁判忽然吹刚才的抢断犯规,这么慢的哨儿引发了球员和现场球迷的不满。比赛临近尾声,松江队依然在拼命进攻,郝海东在场边大声提醒队员快速压上,“快!快!”的喊声全场都能听见,第44分钟,松江队中路进攻,罗迪奇接球转身直接攻门,被门将扑出。此时现场广播补时两分钟。

  补时阶段,润宇隆仍然要求换人,17号白帆换下29号李星灿,润宇隆摆出了收缩防守的架势,看来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音,中甲前两轮松江队1胜1平,罗迪奇连续两场比赛贡献进球;润宇隆两战皆平拿到两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了。

    润宇隆首发:1-欧亚、3-赵一博、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恺、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20-杨峻捷、29-李星灿

  替补:11-何腾飞、15-张旭、16-刘欢、17-白帆、19-张功、26-苏迪、30-李钢

  松江首发:3-于睿、5-冯扬、6-刘涛、9-荣宇、16-于晨楠、17-薛晨、22-宋涛、26-大卫.兰、27-张诚、30-阿鲁、31-罗迪奇

    替补:8-王强、11-徐博、12-郭纯泉、18-吴磊、20-王鹏、25-朱尼奥、29-张炜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