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尹鸿博阿瓦联袂建功 广东队2-0客场胜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1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5:30分,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体育场作客的广东队反客为主,依靠尹鸿博和阿瓦尔的两记头球2-0击败主场作战的深圳凤凰队,取得赛季首个客场三分,并打破球队在东莞南城体育场不胜的魔咒。

广东德比土炮洋枪发威 曹阳场边怒发冲冠(查看组图)

    比赛第10分钟,广东队前锋里卡多太着急,在裁判哨响后还进行了射门,被出示黄牌警告。本场比赛开场20多分钟,双方踢得比较沉闷,像样的射门都没有几脚。

    尽管双方在中场的拼抢都比较积极,但是无奈射门没有威胁,场面比较难看。第35分钟,深圳队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6号许博下,8号日科夫登场。

    第42分钟,深圳前锋约翰森接角球禁区内头球攻门又一次偏出。随后广东打出反击,中路卢琳抽射打在门楣上。第44分钟,深圳队10号哈里森因为故意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阶段,广东队10号潘佳对深圳的人墙距离表示不满,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僵局在第51分钟被打破,广东队角球进攻被凤凰队解围后,发起二次进攻,里卡多左路传中,尹鸿博(点击进入尹鸿博搜狐微博)后插上中路抢点头球冲射,守门员鞭长莫及。尹鸿博进球后非常兴奋,做出飞翔的动作,满场飞奔庆祝进球。这也是广东队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随后落后的深圳队进行了人员调整,10号哈里森被21号高增翔换下。

    第二个进球来自第75分钟,是三个外援的完美配合,达里奥后场长传给禁区内的里卡多,里卡多利用身高头球摆度给从右路后插上阿瓦尔,阿瓦尔聪明的使用头球吊射,门将石笑天飞身跃起,球打在门楣后弹中石笑天身体反射入网。随后的10分钟,双方都没有太多机会,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搜狐体育 爱国)

  深圳凤凰:4-李文博、12-石笑天、23-王略、6-许博、10-哈里森、11-约翰森、14-曹添堡、17-李喆、28-黄隆、29-张烁

  替补:23-王略、5-王宾、7-于贵君、8-日科夫、15-梁岩峰、16-张奥、21-高增翔

  广东日之泉:2-李志海、26-余勇喆、5-达里奥、6-葛振、7-阿瓦尔、10-潘佳、12-里卡多、13-史亮、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

  替补:1-李伟军、28-宋超、3-刘盛、11-丛天豪、15-赵黄、16-李健、17-余剑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