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强力外援制胜球 力帆主场1-0送东亚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1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东亚,经过90分钟激战,力帆依靠外援特科斯的进球,1-0战胜东亚,送给对手两连败。

  重庆力帆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堪称老牌对决,由于力帆首轮主场被八喜逼平,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当然不能再将三分让出。而上海东亚由于主场输给阿尔滨,根宝童子军的压力不小,主力前锋吕文君就在出发重庆是用了一个词来形容这次客场之旅“麻辣麻辣的”。另外一名核心武磊更是在微博上鼓励队友们,“希望比赛能取得胜利…哥几个加油!”。 

    比赛开始后,重庆队前场拿球发动反击,球被上海队破坏出边线。而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打得并不着急,在后场传球寻找机会。第3分钟,力帆前场进攻越位。随后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东亚开出后球被重庆队解围,力帆反击中被上海后卫踢出边线。

    第11分钟,重庆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张健形成射门,可惜球高出。1分钟后,重庆队后场犯规,上海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东亚队外围一脚远射,球打飞了。第15分钟,重庆队特科斯头球攻门,球顶出了底线。随后重庆队后场犯规,上海东亚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12号战怡麟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飞向了看台。第18分钟,上海队在禁区前沿拉人,裁判并没有吹罚。

    比赛进行了25钟双方比分仍旧是0-0。第29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开场的第一个角球,球被上海队解围。第33分钟,上海队任意球开出,经过头球摆渡后形成射门,球稍稍偏出立柱。两分钟后,上海东亚队阻止重庆力帆开快速任意球,被裁判黄牌警告。第38分钟,力帆外援特科斯带球突入禁区,稍有犹豫,球被碰出了底界。第40分钟,上海东亚队战怡麟形成单刀,面对力帆门将张磊一脚推射,球偏出右门柱。第44分钟,重庆队张健边路形成突破,传中被上海队后卫破坏出底线,重庆队获得角球,达巴茨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了底线。半场结束双方0-0。

  易边再战,上海东亚队获得了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经过战术配合,球被力帆队踢出了边线。第48分钟,东亚队边路传中,力帆门将张磊出击将球打出了禁区。随后东亚队外围远射,又被门将张磊扑出了底线,东亚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东亚外援头球攻门,打高了。这段时间东亚队攻势比较猛一些。第52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吴鹏将球吊到禁区内,被东亚后卫解围。力帆外援达巴茨在拼抢中踢到东亚队员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57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力帆外援特科斯接到夏金横传球破门,1-0暂时领先。现场重庆球迷的情绪也被这个进球点燃,他们高喊着雄起为家乡球队加油。第60分钟,上海东亚做出了换人调整,武磊被17号约瑟夫换下。

  第62分钟,力帆通过绝妙配合形成单刀机会,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65分钟,东亚再度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力帆门将张磊单拳击出,东亚没能形成威胁。随后落后的东亚再次做出换人调整,13号前锋朱峥嵘替换下了6号蔡慧康,不过换人并没有带来好的结果,吕文君的一脚吊射同样飞出了底线。

  第70分钟,力帆也做出了第一次换人调整,进球功臣特科斯被张池明换下。一分钟后,东亚前场任意球,夏金犯规被黄牌警告,再度罚出头球攻门偏出,错失扳平良机。而力帆门将张磊因为拖延时间也被出示黄牌。第80分钟,东亚打出最后一张牌,用艾迪换下了吕文君。第87分钟力帆也用刘中意换下了张健。比赛最后时刻,东亚接连制造杀机,都一一错失,最终不能不吞下0-1失败的苦果,从而接受两连败的事实。力帆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爱国)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2-夏金、3-杨云、7-罗毅、9-特科斯、10-伊万、11-张健、17-甘锐、18-崔民、23-张磊、29-吴鹏、30-达巴茨

  替补队员:8-拉易、12-张池明、19-刘中意、21-李华扬、22-李湘彬、24-许有志、25-徐小波

  上海东亚队首发阵容: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5-博库、6-蔡慧康、6-武磊、8-战怡麟、12-吕文君、14-谢里奥、23-柏家骏、27-李铖

  替补队员:9-王云龙、13-朱峥嵘、17-约瑟夫、18-孙凯、21-汪佳捷、22-孙乐、26-艾迪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