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范云龙历史性首球 贵州1-0沈阳喜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4月03日1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15:30,新赛季中甲第2轮,贵州智诚通源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这是贵州历史上的第一场甲级比赛。在这场将载入贵州足球历史的比赛中,贵州智诚通源队依靠范云龙的进球,1-0战胜沈阳东进队,升班马实现两连胜。

贵州主场见证历史性胜利 范云龙大鹏展翅(查看组图)

  随着主裁判李海河一声哨响,贵州历史上的第一场甲级比赛开始。开场后,贵州队发动了几轮进攻,但在沈阳队的顽强防守下,没有取得进球。上半场第8分钟,贵州队得到角球机会,6号范云龙主罚,被沈阳队破坏。第15分钟,贵州队打进一球,可惜被判越位!

  第18分钟,贵州队10号冯恺因为动作过大,得到本场第一张黄牌。随后,贵州队发动又一轮进攻,15号外援接对方解围球,一脚劲射,力道十足。沈阳队10号瓦休禁区做球,可惜队友没有意识到。第25分钟,贵州队6号范云龙反击,可惜趟球稍大,以致随后上抢犯规。第28分钟,沈阳队在对方禁区边获得任意球,没有威胁。贵州队也于32分钟在右侧得到任意球,范云龙罚到禁区,一阵混乱的攻防后,禁区里又有人倒下。第36分钟,沈阳队得到角球,头球大力轰门偏出,惊得全场一阵惊呼。上半场眼看快结束,贵州队得到任意球,11号柳超罚到禁区,6号范云龙巧射,球进了。这位贵州头号球星打进中甲贵州本土的第一球!(点击进入范云龙搜狐微博

  上半场贵州通源队反击战术运用比较成功,沈阳队在坚守45分钟之后,球门终告失守。下半场比赛开始,沈阳队率先换人,19号朱大义换下10号瓦休;12号成宗炫换下16号李根。第49分钟,贵州队23号唐渊(点击进入唐渊搜狐微博)受伤,看起来比较严重,在场外接受了很久治疗,不能坚持!贵州队由20号王永昕替换其出场。随后,贵州得到任意球,6号范云龙虚跑,36号王建文(点击进入王建文搜狐微博)大力射门,球被挡出。

  下半场15分钟开始,沈阳队接连发动几波进攻,每次都极有威胁,贵州队门前险象环生,门将和后卫拼死抵抗。第61分钟,贵州队再次由29号张利锋换下4号王立春(点击进入王立春搜狐微博)。比赛转入沈阳队大举进攻的态势,下半场第70分钟,沈阳队阵型继续前移,后场常常只留三四名队员,贵州队29号张利锋组织进攻,得到角球,没有形成攻势。沈阳队打出最后一张牌,由11号田原替换14号贾晓琛(点击进入贾晓琛搜狐微博)。

  比赛接近尾声,沈阳队再次拿出殊死一搏的进攻态势,全线压上,但均无功而返。随着比赛伤停补时4分钟的牌子举起,全场观众一片安静,终于,终场哨声响起,贵州智诚通源队1-0取胜,拿到新赛季的两连胜。

  贵州智诚通源队首发名单:1-韦健(搜狐微博)、4-王立春、6-范云龙、10-冯恺、5-林隆昌、11-柳超(搜狐微博)、13-陈晓、15-斯坦季奇、23-唐渊、26-于天竹、36-王建文

  替补:24-邹迪、28-赵阳、19-杜少斌(搜狐微博)、20-王永昕、39-陈昊、22-苏勃洋、29-张利锋

  沈阳东进世代队首发名单:

  30-张晨、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5 -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33-米兰、22-张浩、14-贾晓琛

  替补:31-朱琦、4号-徐文彬、5-任鹏、11-田原、12-成宗炫、19-朱大义、32-毛开宇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