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升班马连胜领跑 东亚连败津门德比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1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在7块场地上先后开打。回到主场的大连阿尔滨4-0大胜湖北队;津门德比两支球队90分钟打成平手;南粤德比中客场作战的日之泉2-0获得胜利。其他场次,重庆力帆主场1-0小胜东亚,送对手两连败;北理工主场逼平延边;湖南队0-1不敌八喜;贵州1-0小胜东进。

  北理工队1-1延边队 战报 组图

  北理工上轮联赛让人们看到了学生军的可喜变化,本轮坐镇主场,也让人们给予厚望。上赛季没能在延边队占到便宜,本轮的交锋北理工也是想尽快拿下对手。上半场前30分钟,双方场面过于沉闷,都没有形成像样的进攻,到了第41分钟,延边队才改写了场上的比分,让原本枯燥的比赛有了些许看头。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理工加强了攻势,延边队也有些无心恋战,在连续的多轮进攻之后,北理工的努力终于有所回报,在全场比赛还有10分钟即将结束时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1-1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学生军两轮不败。

  大连阿尔滨队4-0湖北绿茵队 战报 组图

  这场比赛算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大连阿尔滨上轮客场小胜东亚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本轮回到主场,阿尔滨队想要去的主场开门红的想法也是昭然若揭。上半场前20分钟大连队就攻势不断,湖北队只有招架之功无还手之力。第23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外援金尼就为阿尔滨队率先破门,仅仅过了4分钟,阿尔滨队又迎来了第二粒进球,这粒进球是由常琳打进。2-0的比分一支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阿尔滨的攻势不见减弱,依然犀利。第71分钟,湖北队队长王小诗头球解围时,误将球顶进自家球门。阿尔滨3-0领先,2分钟后,阿尔滨队获得角球机会,胡兆军将球开出,吴庆头球抢点破门,比分改写为4-0。最终比分定格在4-0,大连队获得两连胜。

  湖南湘涛队0-1北京八喜队  战报 组图

  与其他两场同时开哨的比赛相比,这场比赛更加显得沉闷。上半场45时间里,双方都没有改写比分,但是从精彩程度上来说,两队都有过几脚技术含量颇高的射门。

  两支球队下半场比赛依然比较胶着,第79分钟,北京八喜才由王君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双方再次陷入焦灼,都没能再改写比分,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天津润宇隆队1-1天津松江队 战报 组图

  津门德比也算是本轮的一场重头戏,润宇隆与松江此前在中甲没有过交手,作为首次交手,两队都是准备充足。开场的前20分钟双方都是进行试探性的攻击。第26分钟,润宇隆获得了前场进攻机会,并最终打入一球。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再改写比分,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松江队明显的加强了攻势,不过润宇隆队凭借着积极的防守并没有给松江队太多的机会。直到第78分钟,松江队罗迪奇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扳平了比分。

  深圳凤凰队0-2广东日之泉队 战报 组图

  南粤德比,上赛季中甲赛场曾经出现过南粤德比,本赛季南粤德比还在继续只是对阵的球队发生了改变。上半场深圳队的进攻比较犀利,但是都没能获得最佳的射门角度,日之泉队组织的几次进攻也都不太理想,双方在上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都没能改写比分。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日之泉打破场上僵局,尹鸿博打进了至关重要的进球,场上比分变为1-0。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日之泉想要再度扩大比分,但是深圳队加强了防守,直到第80分钟,日之泉才将比分再度扩大,里卡多接长传头球摆渡,跟进的阿瓦头球吊射击中门楣,弹在深圳队门将身上进入球网。日之泉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日之泉客场取得3分。

  贵州智诚队1-0沈阳东进队 战报 组图

  这场比赛与本轮其他比赛相比,关注度显得有些低,但是并不影响两支球队的表现。上半场45分钟,两支球队你来我往,智诚队在比赛将要结束的时候艰难的打入一球,改写了场上比分。主裁判也吹响了半场休息的哨子。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再次改写比分,场上的局面也显得沉闷,最终贵州队获得了新赛季的主场首胜。

  重庆力帆队1-0上海东亚队 战报

  或许是两支球队都比较谨慎,这场比赛,重庆队开场后就展开了攻势,但是东亚队的小将将防守做的十分到位,一次次的化解了门前的险情。东亚队的几次反击都被重庆队化解,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重庆队在战术上有所调整,东亚队显得有些不太适应。第57分钟,重庆队抓住对手的失误,外援特科斯接夏金的横传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接下来的时间里重庆队开始转入防守,东亚队没能改写比分,遭遇联赛两连败。(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58050粉丝

关注

搜狐贝贝

2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