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现场:特鲁姆普两杆破百暂领先 塞尔比略显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1年04月03日17:35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了最后一天的角逐,此前战胜了中国选手丁俊晖的英国名将马克-塞尔比迎战赛事黑马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上半场的较量中,特鲁姆普两度打出单杆破百的成绩,以5-3领先塞尔比。

  比赛刚开始,特鲁姆普就显示出了强劲的火力,利用塞尔比的一次母球走位失误抓住上手机会,一颗红球一颗彩球打得非常顺畅,而对于这样的局面,塞尔比坐在休息椅上也只能满脸无奈。长台进攻准确,母球走位精准,特鲁姆普在首局就轰出单杆104,拿下开门红。而现场观众对于如此富有激情的一局,也是报以阵阵掌声。

  随后两局,相对老辣的塞尔比开始展现自己慢节奏的威力,给“激进”的特鲁姆普好好上了一课,特别是对于母球的控制力度,显示出了世界第二的实力。不过特鲁姆普在第四局再次爆发,塞尔比一次红球撞袋口而出送给对手上手机会,特鲁姆普毫不手软,加上一点点小运气,再次轰出单杆104分,而坐在旁边的塞尔比甚至做出了两眼望天花板的表情,显然对于没能够获得什么上手机会有些无奈。

  休息过后塞尔比很快就扳回一局,不过在第六局,塞尔比打出单杆53分局面也是一片大好,但是却很不走运的出现了母球坠袋的情况,对于这样的“厄运”,塞尔比自己也只能撇撇嘴,一脸悻悻然的走回休息座位。面对这样的情况,特鲁姆普直接单杆55分笑纳大礼,也再次将总局分拉大。

  但是在第八局,特鲁姆普也在大好形势下犯错,他的一颗红球“诡异”的撞袋口而出,这样的情况显然也出乎他本人的意料。不过或许是局分领先,面对这样的失误,特鲁姆普甚至还搞怪的吐了吐舌头。不过接下来他的表情就严肃了许多,因为塞尔比就是利用他的这一失误,接连入球后完成清台,最终以1分之差完成超分,最终上半场局分也定格在了特鲁姆普5-3领先塞尔比。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