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办好女篮联赛又办羽超联赛 安吉成浙江球队福地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03日18:22

  安吉报道 又一场国家级联赛落户浙江安吉!昨天,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二循环第三轮在安吉开拍,浙江银江俱乐部队主场对阵排名第三的湖北武汉队,最终以4∶1赢得比赛,这使得浙江队排名反超湖北,升至第三。

  湖北队的主力和两个外援都因故缺席,不过浙江队球员们并没有因此掉以轻心,除了第三场女双让对手扳回一城之外,其余一鼓作气都以2∶0获胜,从而提前一局锁定了主场胜利。

  之前浙江队的四个主场都在温州——拥有全省最大羽毛球俱乐部规模的城市。这次,安吉羽毛球协会特地邀请来了温州羽球协会主席卓世杰,请他来鉴定一下一个大城市和一个小山区的羽毛球市场,到底谁的人气更加旺。虽然安吉的羽毛球俱乐部只有温州的1/5,但安吉的球迷数量不可小觑。在3月份刚刚结束的WCBA女篮联赛上就涌现了联赛“最给力球迷”,还用英文给外援加油,后援团的力量可以算是“全方位环绕式”的了。

  现在羽超联赛又安家落户在安吉,火热的球市让温州羽协主席都刮目相看。不仅当天的球场座无虚席,上座率甚至还超过WCBA女篮联赛,现场球迷来自嘉兴、吴江、宁海、湖州等周边各个城市,其中还有刚开始进行羽毛球训练的小朋友。

  当然,安吉出现如此火爆球市是有原因的,用现在网络上最流行的“咆哮体”来说就是:龙山体育场是个新建的场馆,高级又先进,有没有!两场主场的联票只卖50元,是温州主场折后价的一半,有没有!连4月30日原本安排在杭州的主场都果断地被安吉争取过去了。

  就这样安吉的球迷们还不满足,比赛结束以后就有观众感叹道:“什么时候再搞场网球赛给我们看看啊!”通讯员 曹一言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