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娇妻助阵威尔森神勇 荣膺最佳表态进球不会停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4月03日19: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5点30分,2011中超联赛首轮继续展开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巴西前锋威尔森在下半场全面爆发,梅开二度力助陕西人和队2-0战胜辽宁宏运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威尔森在其中超首秀中大放异彩,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后,威尔森在场边领取了最佳球员的奖杯,此役能够在主场拿下辽小虎,西北狼的最大功臣非他莫属,领取了最佳奖杯之后,威尔森在场边接受了记着的采访,提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与进球,威尔森认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里美妙的瞬间,“感觉好极了,球迷的热情令我沸腾,在这种环境里,进球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谈到队友威尔森也满是溢美之词,“今天我们全队发挥的都很出色,胜利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两个进球都是全队拼搏换来的结果,胜利只是我们的开始,作为一个前锋,我喜欢这种感觉,进球不会停止。”显然西北狼新赛季首战收获的不止有3分,还有全队攻城拔寨的一把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看台上,威尔森的爱妻特意前来为丈夫加油助威,而这或许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巴西人,陕西队内几名外援的家人都出现在了看台上,球队的大胜令他们可以享受一个美妙的夜晚。威尔森俨然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巴西前锋,集速度、灵性、技术于一身,接下来这位巴西射手将成为中超诸强后卫们重点关照的对象。(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