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赛后发布会马林批后卫 科萨:这并不是最佳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4月03日19: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5点30分,2011中超联赛首轮继续展开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经过了较为平淡的上半场后,威尔森在下半场全面爆发,梅开二度力助陕西人和队2-0战胜辽宁宏运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马林直言辽足输球因为后方失误,而科萨则强调自己的球队还没有发挥到最好。

  经过90分钟大战辽足0-2败北,输掉了赛季首战,并且在比赛中两个丢球都与后防线的失误有关,赛后辽足主帅马林批评了球队的后防线,“首先祝贺陕西队取胜,我们队在上半场发挥不错,队员有愿望在客场改写与陕西队交手弱势的局面,但是还是失利了,因为我们的中卫以及门将在配合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我本身就有些担心,因为上赛季我们后防线的主力球员现在只有一个在踢,还需要磨合。”

  收获开门红的科萨很是开心,走进新闻中心发布厅时笑容满面的主动上前与在做笔记的马林握手,随后科萨在发言中强调自己的球队还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联赛的第一场一向很艰苦,各方面给我们很大的期待与关注,这是巨大的压力,其实今天在厂场上我们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一些技战术打法,很多球员第一次在这里亮相,拿球时没有能够及时的起到应有的作用。”

  随后科萨话锋一转,开始表扬起了全队的斗志与球迷的热情,“不过今天我们有三点很难得,积极的跑动,饱满的斗志,取胜的渴望,因此我们对全队的表现送出我的感谢,其实今天两个队都很有斗志,因此也要感谢两队的队员以及球迷,共同创造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在开局取胜是好事情,这种感觉很好,希望能够延续下去。”(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