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裁判出尔反尔导致丢球 于明:贵州为首胜能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11年04月03日19:16

    搜狐体育讯 沈阳东进世代队今天在中甲联赛第二轮客场挑战贵州队,本场比赛是贵州职业足球历史上的首场比赛,东进队赛前重返考虑了主场因素,不过比赛中的惟一进球仍然充满了争议。东进主教练于明表示:“打进的那个任意球裁判明明告诉所有队员要听哨声再罚球,可是贵州队员没听哨就射门,结果跟进队员补射进球。虽然我们马上找到裁判理论,但是没有用。毕竟今天的比赛是贵州职业足球的首个主场比赛,很有历史意义,我们也能理解。”

  本场比赛的惟一进球发生在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贵州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于明表示:“我们队员犯规后,主裁鸣哨,然后非常明确的告诉双方球员听他的哨声发球。就在我们的队员转身准备去排人墙的时候,贵州队球员直接射门了,我们的门将将球扑出,可是贵州队跟进的队员补射将球打进了。本来大家以为主裁会宣判进球无效,可是他却宣布进球有效。我们的队员马上上前找裁判理论,我也询问了裁判,但是裁判就是坚持进球有效。由于去年我和几名队员对判罚不满,就遭受了停赛、罚款的处罚,所以我们这次也就没再多争执,继续比赛。这这种情况以前也遇到过,今天是贵州足球值得纪念日子,他们十分希望能够获胜,我们也能够理解。我们赛前就提醒队员,一定不要在禁区前沿犯规,但还是给了贵州队机会。下半场,对方后卫一次停球失误球打在了手上,裁判同样没判点球,我们提出的质疑同样没用。”

  输掉了比赛,于明被认为球队还是在进攻上存在不足,“现在来看,我们的防守还是不错,今天的丢球并不是防守出现了太大的问题,贵州队也没什么机会。不过我们的进攻确实还不太理想,特别是前锋和前卫之间的传球默契不够,形不成太有效的进攻。而且有时出现了一些机会,把握不住。如果今天我们的机会把握得好,那么也不会输球。”

  除了一些主观原因外,于明表示:“今天贵州的场地也不是很好,这两天连续下雨,场地湿滑,条件很差。不过这对贵州队的影响不是太大,毕竟作为南方球队更适应雨战。反倒是我们来自北方的球队,不太适应,配合失误较多。球队顾问桑特拉奇赛前也提出了尽量出球简练,减少失误的建议,不过比赛中球队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水平。”(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