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图回放群殴过程 球迷被打下看台队员踹保安

01-双方球迷开始对骂
1/35

01-双方球迷开始对骂

2011年04月03日2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摄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在广东落下帷幕。在第三场的较量中最终卫冕冠军天津队在客场以3-2逆转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女排,夺得今年女排联赛的冠军,同时也成就了联赛的八冠王。

  比赛固然精彩,但是在赛场外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双方球迷因为座位的原因发生口角,继而推搡起来,当时比赛还在继续,旁边的保安没有及时介入,使得事态进一步扩大,原本两人的扭打变成群殴,有观众被推挤下了看台,警察极力维护持续,也被卷入漩涡当中。

  随着比赛进入暂停,暴力斗殴还未平息,四名保安群力制服天津球迷引起队员不满。当时天津队就在事发看台一方,有名替补队员突然按捺不足心中的怒火,也加入“战斗”,她身穿一身红色外套,以迅雷之势冲到看台下方,趁着混乱飞腿踹了保安好几脚,老将李珊这才反应过来赶紧上去将怒气冲冲的队友拉回替补席。这场暴力群殴维持了好几分钟。

  图为冲突回放。(搜狐-曾珍/摄)

更多精彩视频:
天津球迷围殴保安 排管中心领导亲自劝架
女排总决赛恒大胜 天津少帅不满致赛后冲突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