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王长庆拒绝“一场庆”绰号 避谈帕切科中场布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3日20: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日 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凭借王长庆和乔尔的进球,客场2-0击败江苏舜天,取得开门红。本场表现抢眼的王长庆在赛后表示,“全队付出得到了回报,中场布置是秘密。”

北京国安客场2-0完胜江苏舜天(查看组图)

  国安今天上半场表现并不好,王长庆认为还是因为踢得有些紧,“上半场我们表现得并不好,主要是联赛第一场球,慢慢会找到比赛节奏。第一场比较紧,毕竟准备期5个多月没比赛了,节奏还需要慢慢适应,一切都会好的。”

  而下半场国安表现有所好转,并在短时间内连入两球赢下比赛,王长庆更是在第59分钟门前包抄射门,帮助球队打开僵局,“进球了肯定高兴啊!”不过此前几个赛季王长庆都表现一直都不稳定,联赛初期都表现抢眼,而随着联赛深入他的状态也有所下滑,对于“一场庆”这个说法,王长庆有些不好意思,“一场场踢呗。”

  对于帕切科在中场做了什么布置让球队有了转变,王长庆并不愿多说,“帕切科要求的可能进攻性更强一些吧。中场布置跟比赛前一样,布置的事是秘密,不能说,要不下轮对方该防我们了。其实并没有改变,他只是给了我们很多的信心,欧洲教练多是鼓励为主。”

  从比赛看王长庆和徐云龙等老队员都比以前更黑更瘦了,王长庆说,“这说明我们吃苦了,我们累的,只要把过程走好了,结果是必然的。外界说我们全队今年是最困难的,但付出了就会有应有的回报。”

相关推荐:

·帕切科详解国安半场雄起内幕 开门红后压力依旧
·杜文辉反戈老东家主场饮恨 正名之战如同打酱油
·沪上名嘴赞国安新人辈出 批中超换外援过于频繁
·王长庆拒绝“一场庆”绰号 避谈帕切科中场布置
·国安首发给力却毫无新意 球迷调侃冬歇期打酱油
·高潮评御林军首战:跟以前不一样了 赢球是必然
·朴成评中超首秀打超低分 赞张稀哲一语逗乐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