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超-王刚替补登场难救主 贝拉马尔1-2惨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4月03日07: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010-11赛季葡萄牙超级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国球员王刚效力的贝拉马尔坐镇主场1-2惨遭布拉加逆转。本场比赛,王刚在第74分钟替补登场,表现积极,曾经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

  虽然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王刚完成长途奔袭,参加了中国国奥与韩国国奥的热身赛,但是在飞回葡萄牙后,还是被主帅鲁伊-本托放入了18人比赛名单。多少体现了王刚在球队锋线上的重要性。

  第4分钟,布拉加的巴西前锋利马在边路趟过贝拉马尔边卫莫雷拉后小角度劲射偏出。第8分钟,乌科拉的远射被贝拉马尔队门将雷南扑住。第16分钟,布拉加边锋塞萨尔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皮球划门而过,包抄的阿兰未能将球挡入球门。

  第39分钟,贝拉马尔中路完成多脚连续传递后,阿图尔在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塔图将球顶入对方球门,1-0,贝拉马尔率先取得进球!第45分钟,贝拉马尔卷土重来,刚刚顶进一球的塔图在禁区右侧得球后,利用变向假动作晃开防守队员后劲射偏出。此时中路的队友传雅尔特举手大声叫喊,示意塔图为何不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自己。半场结束,贝拉马尔主场暂时1-0领先。

  下半场伊始,布拉加便对中场中路人员进行调整,意在加强进攻。第48分钟,乌卡拉禁区外突施冷箭,门将雷格将球得到。第49分钟,西尔维奥左路突破后传中,但是皮球却径直飞向贝拉马尔的球员,好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4分钟,布拉加边锋阿兰禁区前沿扣过桑帕约后左脚劲射,门将雷格奋力将球挡出,利马的补射被中卫雨果用身体挡出。

  第59分钟,葡萄牙前国脚雨果-维亚纳的直接任意球射门造成雷格脱手,好在后卫保护了第二点,雷南将球解围。第65分钟,贝拉马尔边路再次给了对手机会,阿兰边路下底传中后,中路利马没能打上,后点跟进的保罗-塞萨尔近距离打门高出。

  第69分钟,阿兰的右路传中,再次制造了贝拉马尔禁区内的混乱。顶替停赛的主力中卫塔瓦雷斯登场的贾米慌乱中,将球不慎顶入自家大门,1-1,贝拉马尔慷慨送出乌龙大礼。仅仅两分钟之后,布拉加趁热打铁,替补登场的中场梅永门前完成令人赞叹的后脚跟射门,贝拉马尔门将雷格视线被挡触不及防,1-2,布拉加,反超了比分。

  第74分钟,在场边热身多时的王刚被主帅鲁伊-本托派遣上场,他换下了表现平平的前锋艾里奥。1分钟后,保罗-塞萨尔的劲射被雷格用腿挡出。第78分钟,王刚接奥利维拉的分球后门前劲射,皮球擦柱而出。第90分钟,王刚在左路利用速度强突对方边卫加西亚后传中,对方门将阿图尔抢在塔图之前将球拦截。最终,贝拉马尔先赢后输,在主场1-2惨遭布拉加逆转。

  贝拉马尔(4-2-3-1):24-雷格/18-莫雷拉,5-雨果,14-贾米,28-雷南/20-杰马尔,13-桑帕约/7-阿图尔,32-雅尔特(74’ 10-奥利维拉),30-塔图/ 9-艾里奥(74’ 11-王刚)。

  费雷拉(4-3-2-1):1-阿图尔/15-加西亚,3-保莱奥,4-卡卡,28-西尔维奥/88-瓦迪尼奥(46’ 27-库斯特迪奥),45-维亚纳(65’ 19-梅永)/30-阿兰,27-乌科拉(53’ 8-莫索罗),9-塞萨尔/18-利马

  主裁判:迪亚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