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云龙:进球献给家乡球迷 功臣太兴奋打满全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赵宏斌
2011年04月03日21:25

  本报讯 上半场补时1分钟的时间里,范云龙抓住柳超开出任意球的机会,禁区内巧射破门,打进了本赛季中甲联赛主场首个进球,助智诚队全取三分。赛后,范云龙激动地说:“非常高兴能在第一个主场进球,我要将这个进球献给家乡的父老乡亲,献给支持我的球迷。”

  去年底打完中乙联赛总决赛后,虽然智诚队获得中乙联赛季军,但仍和中甲失之交臂。冬歇期间,范云龙一度转会到上海东亚队,在名帅徐根宝手下踢球。2011年春节前,智诚俱乐部挥出大手笔,收购了上海中邦队,获得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于是,在智诚俱乐部的努力下,本来就对智诚队依依不舍的范云龙,毅然回到贵州,和曾经一起奋战的兄弟们站在一起。

  本场比赛之前,本来范云龙右脚膝盖还在疼。本来,主帅王海芳并不打算让范云龙打满全场。但由于范云龙当天上场后非常兴奋,打进一球后踢得越来越轻松,最终王海芳也决定一直将其留在场上。

  打进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打进贵州智诚队本赛季主场的第一个进球,帮助智诚队主场全取三分,获得两连胜,范云龙可谓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与智诚队黑马奋蹄相比,范云龙冬歇期间短暂加盟过的上海东亚队却收获了苦涩的两连败。抛却漫长的赛季不说,至少从现在来看,范云龙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