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音乐哀伤引冯坤数度落泪 遗憾:还想打一年(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22:50
组图:冯坤潸然泪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3日发自广州)“打到最后一分,我觉得我们还是有赢的可能”冯坤说话时有些哽咽,当现场播放有些哀伤的曲调时,坚强的老队长终于抑制不足,哭了起来。对于冯坤来说,拿到过奥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她最大的希望就能够在中国最高水平的联赛中再拿一枚金牌。但这个梦想看来又要推迟了。

  今天广东恒大和天津女排的决赛最后一场较量,球队在前两局发挥得出奇好,她们以2-0领先。老将冯坤在场上更是表现得异常突出,场下替补都惊叹队长“神了,竟然打出一个单脚背飞!”但就在这样的大好局势下,恒大女排从第三局开始逐渐被天津队抑制,并最终连输三局,从而2-3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

  “我本来不想哭的,但这音乐太悲伤了,有个记者还煽动了我一下。”冯坤随后又破涕为笑,她说自己还好了,“这段时间身体不是很好,一直在坚持,现在排球场上,就我一个最老的在坚持,所以也还是挺自豪的。”

  当然,输掉比赛让冯坤还是觉得无比遗憾,从比赛结束开始,她的眼圈就一直红红的,包括随后的颁奖仪式,甚至新闻发布会,眼睛里都有泪水打着转儿。“今天大家发挥也很好了,也有机会赢,只是没拿下来,有点小小的遗憾。”冯坤有些黯然。不过,也真是因为遗憾,反倒刺激了冯坤下赛季继续征战的愿望。”我刚才也说了,这个遗憾也许会成为我下个阶段的动力,我有可能(会继续打),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是现在还没有想到今后什么计划。”

  如今的黄金一代,已经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现在香港上学的张萍此次特意来看女排决赛,但她只是作为旁观者静静地看着昔日队友在场上拼搏。如冯坤所说,周苏红本赛季的缺席,使得球场上她成了年纪最大的球员。只是回顾这个赛季,冯坤觉得已经知足。““不管结果怎样,我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天津队在0-2落后的时候,在第三局不放弃,体现出了他们的精神,我们也拼出了自己的水平和实力,通过联赛,我们经历了很多,但大家很开心,这个过程还是挺圆满的。”

(责任编辑:施如)

搜狐体育

57769粉丝

关注

曾珍9835

26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