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塞尔比晋级之路:两度5-1血洗对手 胜小晖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23:58

视频-神童特鲁姆普单杆破百 10-8胜塞尔比夺冠
视频-搜狐专访特鲁姆普 满意斯诺克中国赛收入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的决赛中,塞尔比8-10不敌特鲁姆普,未能拿下个人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以下为塞尔比在本届公开赛上的晋级之路:

  3月30日第一轮: 塞尔比5-3田鹏飞

  虽然中国赛早在3月28日就拉开战幕了,但是塞尔比两天之后才迎来了自己的首个对手,他原本应该对阵怀特,但是怀特因伤对赛,这才使得田鹏飞有和塞尔比过招的机会。虽然田鹏飞是外卡选手,但是他面对世界排名第4位的塞尔比毫无惧色,首局一上来就以65-5占据优势并成功拿下,次局田鹏飞依然勇猛,可惜46-0取得领先之后出现失误,最终以46-59被塞尔比扳回一城。之后田鹏飞和塞尔比陷入缠斗,比赛也从1-1打到了2-1、3-3。之后塞尔比没有再给田鹏飞机会,连下两城结束比赛。

  3月31日第二轮:塞尔比5-1米尔金斯

  本场比赛塞尔比前两局以两个单杆高分拿下比赛,第三局米尔金斯单杆破百还以颜色。之后塞尔比的手感有所下降,但他依然以5-1的较大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4月1日 1/4决赛:塞尔比5-1卡特

  在与“机长”卡特的比赛中,塞尔比分别在第二局,第五局,第六局三次单杆破百,最终他再次以5-1的比分血洗对手晋级。

  4月2日 半决赛:塞尔比6-3丁俊晖

  首局比赛丁俊晖利用塞尔比的一次失误打出单杆59分取得开门红。接下来的比赛塞尔比逐渐找到状态,连赢3局之后以3-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休息过后,丁俊晖凭借两个单杆高分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塞尔比零封丁俊晖,接着又在第八局54分钟的鏖战中取得胜利,第九局塞尔比再次在防守大战中成功突围,最终他以6-3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闯进决赛。

  4月3日 决赛:塞尔比8-10特鲁姆普

  前八局特鲁姆普冲劲十足,以3-1进入上半场局间休息,之后他的状态依旧勇猛,还在塞尔比抓住了对手一次失误的机会,将上班场的比分定格在3-5,没有拉开太多。下半场塞尔比开始发力,慢慢的将比分追成8-8,但是之后特鲁姆普再次发威,连下两城之后终于拿到了个人的首个排名赛冠军。

相关新闻:

·现场:塞尔比六次解球终成功 差之毫厘挥杆发泄

·专访特鲁姆普:夺冠挺意外 不羡慕足球队员高薪

·特鲁姆普:拿冠军难以置信 希望能比肩小晖火箭
·专访塞尔比:力争拿世界第一 五月到墨西哥完婚
·塞尔比节奏控制不利 特鲁姆普强劲火力击垮对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