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冷门盘点:超新星造四场 金左手四杆破百仍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00:26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随着特鲁姆普的成功夺冠,本届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精彩纷呈,除开精彩的对决之外,本届赛事冷门谍报,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本届赛事的几大冷门。

  奥沙利文2-5瑞恩-戴

  “火箭”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并不好,但是在球迷中依旧有很高的人气,球迷更多的是愿意相信是奥沙利文自己不认真,本届中国赛依旧将其视为夺冠大热门选手。奥沙利文首场的对手是瑞恩-戴,比赛中火箭状态非常低迷,心思似乎也不在比赛上,失误连连没有以往火箭潇洒的风采,最终2-5不敌瑞恩-戴,首轮出局爆出一大冷门。

  威廉姆斯4-5斯蒂芬李

  在中国公开赛中有着卫冕冠军难过首轮的魔咒,而威廉姆斯也没能战胜这个规律。本赛季金左手状态非常出色,已经重新回到巅峰水平,中国赛首轮对阵实力一般的斯蒂芬李,威廉姆斯过关似乎问题不大。威廉姆斯开局非常强势,前两局比赛连续单杆过百,但斯蒂芬李打的非常顽强,比赛一度战至4-4平,而威廉姆斯已经是四次单杆过百了。但斯蒂芬李在决胜局中获胜,如果说威廉姆斯输给斯蒂芬李似乎也不算太大的冷门,但是在四局破百的情况下,最终还是输球却是极为少见。

  傅家俊3-5特鲁姆普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被看做是本届赛事中国军团的希望,虽然香港名将近期状态并不佳,但首轮面对超新星特鲁姆普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然而比赛的进程则不是这样,特鲁姆普打的非常的成熟,进攻和防守全力压制了傅家俊,最终5-3将傅家俊淘汰出局,爆出了首轮一大冷门。

  李行5-4多特

  李行首轮击败的达赫迪,虽然贵为前世锦赛冠军,但是最近几年状态确实糟糕,李行获胜情有可原。而在首轮比赛中,李行的对手多特状态并不差,上赛季甚至打进世锦赛决赛,李行在经验实力上都相距对手甚远。比赛中李行表现令人吃惊,打的非常成熟进攻防守全面压制,半场就取得了3-1的领先,最终5-4击败多特成功晋级八强。

  特鲁姆普5-1艾伯顿

  超新星特鲁姆普在八强中的对手是艾伯顿,虽然艾伯顿实力大不如前,但是其一直是一个难缠的对手,特别是其在中国赛上历来战绩不错,特鲁姆普虽然击败了傅家俊,但是其整体实力还是没有被认可,面对艾伯顿这样经验丰富的选手,似乎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结果比赛则是出乎意料,特鲁姆普全场占据主动,甚至让艾伯顿擅长的磨都没有机会发挥出彩,最终特鲁姆普5-1横扫对手晋级,以这样悬殊的比分获胜,确实出乎所有人意料。

  特鲁姆普6-1墨菲

  超新星本届赛事可谓是打疯了,手感热的发烫,在半决赛迎战实力强劲的墨菲,虽然特鲁姆普接连获胜,但是面对实力状态都非常出色的墨菲,一直认为特鲁姆普的黑马之旅终结在半决赛。比赛开始后特鲁姆普依旧是强劲的进攻势头,很快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虽然随后墨菲扳回一局,但特鲁姆普一鼓作气连胜四局,总比分6-1的悬殊比分横扫对手,昂首晋级决赛。

  特鲁姆普10-8塞尔比

  尽管已经在本届赛事上连续创造冷门,但是对于特鲁姆普能否将冷门进行到底,特别是在决赛中对手是塞尔比这样的选手,还是没有多少人相信特鲁姆普能够在中国首夺排名赛。但决赛特鲁姆普继续了强势的进攻,尽管塞尔比防守功力非常出色,但特鲁姆普前四局就打出两次单杆过百,总比分3-1领先开局。随后的比赛中特鲁姆普一路领先,虽然顽强的塞尔比一度将总比分追成8-8平,但关键时候特鲁姆普显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连胜两局总比分10-8击败塞尔比,首次夺得排名赛冠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组图:奥沙利文荣膺表情帝 看美女成为最终游戏
·组图:手表成为中国赛不一样风景 扣子也很别致
·数字盘点中国赛:单杆最高142分 塞尔比双亚王
·中国赛N宗“最”: 特鲁姆普MVP 小晖最有人气
·冷门盘点:超新星造四场 金左手四杆破百仍出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