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疲倦渴望多休息会儿 热火大前复出仍无定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4月04日01:37
热火胜森林狼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连续鏖战,连“铁人”勒布朗-詹姆斯也累了。由于热火正在为季后赛排名拼尽全力,因此即使到了常规赛收官阶段,热火那些巨星也无法得到休息时间。“有时你希望能跳过这些比赛,然后直接进入季后赛,”詹姆斯说道,“让我休息休息吧。”数据揭密3月总共1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超过了40分钟。

  钱莫斯和麦克-米勒因伤无法出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更愿意让韦德减少出场时间,而让身体强壮的詹姆斯多留些时间在场上。詹姆斯已连续3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43分钟,此外连续7场比赛出场时间多于40分钟(本赛季最长)。“我转向替补席,寻找能派哪些人出场,但我们没有摇摆人,”斯波尔斯特拉说道。这也就是詹姆斯近期一直长时间留在场上的原因之一。

  过去2个赛季,由于骑士能提前摘得东部第1,所以詹姆斯可以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好好休息。诸如去年,在季后赛来临前,受困肘伤的詹姆斯干脆休息了将近2周。本赛季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小皇帝”还需要为球队的常规赛排名而奋斗。“季后赛之前是否获得休息真的会有所不同,我并没有说谎,”詹姆斯说道,“你当然想尽可能多的获得休息时间。”

  詹姆斯想休息,这点斯波尔斯特拉似乎有些不高兴。“也许他现在否认,不过他看上去并不累,”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本周在比赛之间的间隙,我会让他多休息一会儿。”这是詹姆斯第8个赛季,他表示常规赛打了75场比赛的感觉与之前不一样,要知道本赛季初期,詹姆斯曾这样说过,“场均42分钟对任何球员来说都太多了。”

  当然詹姆斯也承认,如今过多的出场时间实属无奈。“我知道我们有两名后卫倒下了,所以我需要多打些时间,我们没太多选择。过多出场时间的确会对身体造成损耗,随着年龄的增长,到常规赛收官阶段你就会感到不同。”詹姆斯说道。

  麦克-米勒出现在今日热火的训练场,不过他只进行了轻微的训练,“他正在不断好转,”斯波尔斯特拉说道。麦克-米勒在训练结束后向记者表态他希望能在北京时间周一与篮网一役中复出,不过他还需要通过赛前队医的检查。《迈阿密先驱报》表示一旦麦克-米勒复出的话,就能缓解詹姆斯身上的压力;换而言之,“小皇帝”就能获得多一些的休息时间。

  钱莫斯也正在好转,这位热火控卫将在下周复出。不过哈斯勒姆,斯波尔斯特拉也不知道他究竟何时能出场。“老实说我真的忘记怎样打比赛了,我一直在场边观察队友怎么打球,”哈斯勒姆说道,“我想尽快重回赛场,不过我仍需要耐心,因此我真的无法给出复出的具体时间。”哈斯勒姆已经能做半场横向移动,但全场冲刺时脚仍会感到压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