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乔尔进球击溃状态下滑流言 “我依然是最好的”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4日02:50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大格不再是那个令中超后卫头疼的超级前锋了!虽然赛前各种有关大格状态下滑的流言满天飞,但昨天,乔尔用漂亮的进球为自己正名:“我依然是最好的!”

  赛季前集训,大格的状态让球迷感到,作为进攻桥头堡的他在热身赛中没有状态。虽然球队引进了罗伯特和戴维两名前锋,但大格并不着急,“我看着人来人往,但我始终在这里,这是对我实力的最好肯定”。

  昨天,大格作为单箭头首发,受到舜天后卫的重点看防,上半场陷入对方的杀伤战术中,没制造太多威胁。“我上半场踢得不好。”大格赛后承认。

  不过,下半场帕切科用人不疑。第60分钟,大格门前冷静射门得手,随即兴奋地高举单臂仰天长啸,“我真是太高兴了,这个进球对我非常重要,就好像打开了进球魔方一样。我知道有些人认为我老了,但事实胜于雄辩”。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