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西安斯诺克国际邀请赛开杆 希金斯笑称想吃泡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04日03:01

  昨日,为期三天由西安市台球协会主办的2011年西安斯诺克国际邀请赛开杆。这次比赛因为成功邀请到了两位世界斯诺克界当红巨星希金斯和赛尔比而备受关注。

  除了希金斯和赛尔比外,还有泰国名将瓦塔纳和塞普查亚、全国冠军肉孜买买提、梅希文、杨擎天、曹新龙、杨旭、杨斌等知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中,刚刚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出局的希金斯成了最大亮点。“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西安,上一次是23岁的时候,我喜欢西安的文化和食物。”希金斯表示,他对西安泡馍很感兴趣,比赛打完一定要美餐一顿。首日比赛,希金斯就让古城球迷大饱眼福,他深厚的围球功力也同时让参赛的中国球手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