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缺阵小布14分6助攻 马刺大胜太阳止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04日03:46
组图:马刺胜太阳 帕克姿势很难受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遭遇了六连败的马刺回到主场迎战太阳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战,纳什缺席比赛布鲁克斯顶替出任首发,马刺首节就将比赛掌控在手里,在主场114-97大胜太阳止住了6连败的颓势,暂时压制住了湖人在身后的追赶,维持住在西部第一的排名。

  双方四节比分(太阳在前):20-35,26-35,25-21,26-23。

  太阳:杜德利12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布鲁克斯14分6助攻,希尔11分,戈塔特10分9篮板,弗莱14分,卡特12分,洛佩斯10分。

  马刺:邓肯8分4篮板3助攻,杰弗逊12分,麦克戴斯8分5篮板,帕克7分8助攻,吉诺比利6分,希尔29分,尼尔15分,邦纳16分11篮板。

  戈塔特在内线率先得分,帕克与邓肯联手攻下4分,但是客场的太阳在开局阶段在布鲁克斯与希尔的带领下还能与马刺对峙,取得12-11的领先。乔治-希尔替补出场连得4分,马刺打出13-4的攻击高潮拉开比分差距,太阳在进攻和防守端都难以和马刺抗衡。尤其是在进攻端,缺少了纳什的太阳进攻效率很低,马刺抓住机会不断反击,乔治-希尔在第一节最后两分钟包办马刺全部11分,帮助球队35-20领先。

  希尔、尼尔与邦纳的三分球继续加强马刺的进攻火力,马刺在第二节前6分钟完成22-8的攻击高潮,彻底将太阳的防线摧毁,在比分上57-28领先。布鲁克斯连得4分,太阳完成一个10-2的小高潮稍微缩小了一点比分差距,波波维奇迅速将吉诺比利、希尔换上场提升马刺的进攻火力,尽管太阳的杜德利发挥出色,但是马刺连续5次进攻得手,其中希尔命中上半场的压哨球,进攻火力凶猛的马刺半场就在比分上70-46打得太阳毫无还手之力。

  邓肯的上篮与杰弗逊的三分球让马刺在第三节开场就给了意欲追分的太阳一盆冷水,布鲁克斯和弗莱相继完成2+1暂时稳定住太阳的局势。吉诺比利策动马刺连得6分还击,但是此后马刺的进攻熄火,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里无人得分,太阳连追10分,将分差缩小到21分。邦纳一记三分球结束了马刺得分荒,太阳再连得7分继续追分,但是马刺队的替补希尔继续神勇发挥,连得5分帮助马刺保持着2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大比分领先的马刺没有手下留情,最后一节开局10-2的攻击波继续拉大比分差距,在比分上101-73领先。太阳连攻8分并没能改变比赛的大局,尼尔的中投和邦纳的三分球为马刺稳定住阵脚,比赛提前进入到垃圾时间,主场的马刺114-97大胜太阳结束了6连败。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